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及鑫:8.29黄金后市走势分析8.29黄金还会不会跌?8.29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29 16:18:52] 来源:原创 编辑:吴及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吴及鑫:8.29黄金后市走势分析8.29黄金还会不会跌?8.29黄金操作建议

  丨内容目录

 

  四大因素打压黄金,黄金再度临近千二关口

 

  黄金惨遭打压再度临近千二,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再现跳水式下跌,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吴及鑫-黄金下跌原因解析】四大因素打压黄金,黄金再度临近千二关口!

 

  第一:美国股市走强,标普,纳指开盘,盘中,收盘均创下了近些日子的新高。股市走强说明美国经济良好,良好的经济相对应的就会利好美指,利好美指我们都知道,是会在一定程度上打压黄金的上涨,使得黄金出现下跌。

 

  第二: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4.71吨,目前持仓量为759.87吨。从这点可以看出,黄金目前走势比较不被看好,提前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抛售。市场情绪上也是认为黄金会出现一个较大的回调,所以说黄金的下跌也是比较符合市场的预期。

 

  第三:美联储方面称,美国经济看起来良好,就业市场强劲。同时,据及鑫了解,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96%,12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7.2%。综合来看,美联储方面的消息也是利好美元,打压黄金的。

 

  第四:美国墨西哥周一达成重要贸易协议,同时墨西哥也可与加拿大达成协议,美国对此表示支持态度或同意加拿大加入美墨协议。受此影响,黄金周一延续周五的涨势。尽管黄金在上周末表现出一个积极的势头,但周二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亮眼,且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黄金因此承压而再度失守1200美元大关。

 

  及鑫个人解析:综上上述三大因素,再加之1213-1214关键位置的压制,黄金多头受阻回调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近端时间黄金反弹见底最大的动力源依旧是是周五鲍威尔对加息前景的老调表态,而美联储在年内2次加息包括近期9月加息也在市场预期内。但虽然加拿大即将重返与美墨两国的谈判桌,若进展顺利将有望帮助黄金反弹,但黄金最大的反弹阻碍仍然是中美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黄金上行还将承压。

 

  【吴及鑫-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会涨还是会跌?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连续三天由于外出出差的缘故,没有看盘,那么今日工作回归正轨,我们先来看看周初的行情,黄金整体在4H线上自1160探底之后,二次回落1182位置之后再次上升,整体呈现下跌大背景下的阶段性反弹调整,而昨日直接暴跌了14美金的空间,触及了1200关口附近,那么黄金是反弹结束了,还是只是在回调筑底呢?而对于本周的走势我们不难发现一个规律,早盘回撤受阻,逐步上涨,欧盘承压高点,美盘回落,但是今天行情能不能给我们把握这种机会呢?今日行情,及鑫从以下几方面来分析:

  首先来说一下趋势的几个阶段,我们把趋势分为趋势的萌芽,放量,转折四个个阶段,真正出利润的阶段就是放量阶段,而在放量之前必然经历的是趋势的萌芽阶段,萌芽阶段通常会走的比较慢,市场价格总是处在变动之中,新一轮趋势形成之前,虽然市场已经度过了下跌趋势的转折点,但绝大多数市场参与者来说,此时的心理状态仍然维持在旧趋势下,市场表现也相当低潮,在低位宽幅振荡,短暂的上升之后同样会伴随着回踩动作。这个阶段最为考验我们持仓的决心,以及对方向的坚持,守住这个阶段的煎熬才会迎来放量阶段利润的增长。

 

  那么今日行情需要注意的是,支撑区间1197-99位置的得失较为关键,1198是1183上涨到1214黄金分割线50%的位置,今日依托该位置继续看延续上行,上方重点关注1209-1214的压力区间,并且突破与否决定行情的进一步发散力度,避免顶底转换的出现,1205的突破情况值得注意,只有在亚欧盘有进一步的突破,空间的上方拓宽才能实现,那么今日及/鑫建议低多为主,辅助空,重点关注欧盘的强弱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多单策略:建议激进朋友在1200-1201小仓跟进多,稳健朋友等回调1197-1198跟进多,止损1192,上方看到1211-1214.

 

  及鑫空单策略:建议反弹至1212-1213跟进空单,止损设置4美金,看回调到1207-1208

 

  【吴及鑫-黄金空单被套解套】黄金再现跳水式下跌,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1、对于1200下方的空单,黄金当前虽然大涨,但是多头趋势并不明确。黄金本周还是有技术面回调的需求,各位需要关注回调能否攻破1200关口,如果攻破,那么将进一步走低1194-1190关口。各位空单就要抓住这个机会出局。

 

  2、对于1190下方空单的朋友,你们同样要关注黄金能否回调修复,在黄金没有攻破1194-1190的情况下,直接亏损出局,反手进场多单来挽回即可。

 

  3、如果有1180下方空单,那么你当前的情况相对是很危险的。因为黄金走高攻破周线压制,那就还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你们这个单子是相对危险的。及鑫建议在回调1190直接减仓对锁,再利用长周期来慢慢解。由于及鑫不知道你的具体被套点位,还需你的信任告知,及鑫才能根据你被套的点位给出最合适你的具体解套策略!

  及鑫寄语:每个人来到市场的目的都一样,但结果却截然不同,对于很多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止损的焦虑不安和郁郁寡欢,当然及鑫也能体会到患得患失的喜怒哀乐,这都是人之常情,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吹来的,来之不易的资金到这个市场来投资也是为了在这个市场得到收益,但是可能会因各种原因导致事与愿违,损失惨重,心态不好,亏怕了,没有信心下单,犹豫不决,不敢下单等一系列的问题,这些将成为了投资的败笔,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正在市场上阅读文章的你。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技术教学、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