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29国际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2018-08-29 06:09: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在于思想,别人无法改变你自己,只有自己才能说服自己,播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绿荫,信念就是一粒种子。投资如战场,有人轻轻松松,有人战战兢兢,时而沮丧,时而欢笑,时而沉思,让我们回归自然,回归儿时,小时候的你对周围一切好奇,对知识的渴望,保持着一颗童心永不疲倦。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从大周期来看,八月份月线即将收线,从四月份之后的四连阴之后八月份极有可能收探底回升的阳线或者十字星线。中线形态来看的话,连续十个周只有一根中阳线,这是连续十个周的第二次周线收阳。从大格局和角度来讲,还不能确定行情的反转,尽管周五的阳线很大,但是周线上浩瀚生财讲了,行情突破了5日均线,但10日均线的压力依然存在。黄金整体目前还处于弱势中,所以对于是否反转的问题还是要保持谨慎的态度。不过近期美元连连下跌,昨日再次跌破95大关,也打破了60日均线的支撑,或为后续打开了下行空间,后线恐将进一步下跌,早前浩瀚生财就一直在说美元一路上涨创新高未必就是一个好兆头,下半年美元可能会一路下跌,事实再次证明了这一点,美元下跌可能将会进一步推动黄金的上涨。黄金日线自上周冲破中轨后,周一延续涨势日线再度收阳,短线上日线中轨1200附近将会成为重要支撑点。对于近期的操作上,大家可重点留意这一位置,若黄金这两天一直处于1200之上,那么短期再度上冲就不是什么难事了。若跌破1200就再行布局!

  

  黄金解套建议: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指导微信(hh006698)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