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29黄金昨日晚间持续回调

[2018-08-29 05:50: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在于思想,别人无法改变你自己,只有自己才能说服自己,播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绿荫,信念就是一粒种子。投资如战场,有人轻轻松松,有人战战兢兢,时而沮丧,时而欢笑,时而沉思,让我们回归自然,回归儿时,小时候的你对周围一切好奇,对知识的渴望,保持着一颗童心永不疲倦。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昨日早盘时段节奏较慢,但是在美盘阶段最终还是突破了1208的反压,多头得以保持延续,并且走势较为明朗,在经历长时间的下跌趋势后,终于有反击的希望,这得益于近期的消息面提供帮助,目前均线组呈现多头排列,MACD指标仍在高位运行,日内走势大概率以震荡上行为主。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今日亚盘时段出现小幅回撤,但是可以发现力度已经越来越小,这种情况类似于昨日的走势,应解读为高位站稳的迹象,所以欧盘时段就有了进一步的破高的能力,晚间美盘由于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下近18年新高,收盘黄金回落至1200.9。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1215-1217进场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1208-1205;

  

  黄金盘面走势分析小技巧奉送:

  

  1、趋势线判断法:单边下跌,在打破下降压力趋势之前,保持空头;多头反弹向上突破趋势压力且二次回踩后并再次向上突破回踩前的高点,则趋势有望发生空转多。

  

  2、顶底转换判断法:单边下跌,在每次下跌时,我们需要关注一个重要位置,就是最后一波下跌的高点,如果向上突破最后一波高点,且回踩下方支撑后再次向上突破,那么空头止跌转多头。

  

  3、K线形态判断法:单边下跌,K线形态上,我们常用的是4小时法

  

  (1)4小时K线连续至少收出3根阳线,我们通常说的红三兵;

  

  (2)收出一根低位锤子线,带有长下影;

  

  (3)快速下跌跌破强支撑并快速收回,之后企稳支撑之上。如果低于4小时的形态发生以上情况,有翻转迹象,不过4小时形态要准确一些;日线级别的锤子线更具有反转意义。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指导微信(hh006698)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