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5.27被套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下周黄金原油走势预测承鑫益金:8.29黄金为何暴跌,金价能否再站高位,今日原油操作策略

[2018-08-29 06:14:33]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二(8月28日),在美元指数低迷不振之际,由于最新出炉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下近18年高位,多头受到提振短线上涨。据承鑫益金个人了解,美元指数近日小跌,但很快就会回升,目前正是做多美元的好时机。随着美元略微回暖,欧元从高位急剧回落,现货黄金则短线急跌近13美元至1200美元/盎司关口附近。由于周一美股创历史新高,市场乐观情绪高涨,避险消退。

  

  【黄金暴跌解析】

  

  1,消息面来看,美元的持续抛售,提振了欧元的反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会议上的讲话偏鸽派,美国和墨西哥达成贸易协议的消息也令贸易战担忧缓和,避险需求下降打压美元。

  

  2,据报道称,美国与墨西哥就修订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达成协议,降低了市场对美元的避险需求,并提振了交易者的乐观风险情绪。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承鑫益金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3,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将关注加拿大外长是否签署该协议,以及关注欧盟是否按照美国的要求加快关税谈判进程。

  

  4,克拉里达的当选填补了费希尔离职后留下的职位空缺,至此美联储还剩三个空缺席位。此前路透社指出,若克拉里达成功当选,将有利于弥补鲍威尔的学术背景空缺,同时又被外界认为秉持着与鲍威尔一致的鹰派立场,相信其上任将进一步明确美联储接下来的加息路线。

  

  承鑫益金个人认为,虽然双边贸易协议对美国和墨西哥来说是个好消息,但随着加拿大重返谈判桌,这项协议可能会使加拿大面临妥协的压力。承鑫益金个人认加拿大很容易达成有关汽车的协议,但乳制品方面可能会更加困难。市场关注点现在将转向加拿大可能作出的让步。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向好,今年再进行两次加息概率很大,明年预期仍会加息。美国加息造成的港美息差扩大以及资金回流美国都将再次给港元汇率带来压力,而借贷成本上升中期给香港资产带来的压力或进一步促进资本外流,港元走弱的“警报”目前仍未解除。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承鑫益金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日线级别来看,单边下跌后震荡反弹,MACD和KDJ金叉良好运行,金价进一步收复了布林线中轨阻力,若能守住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1236.95附近阻力;不过8月9日高点1217.25附近也还存在较强的阻力,1309-1160跌势的38.2%回撤位也在该位置附近。4小时来看,黄金初步受阻于1217附近,该位置为200周期均线,此外,Sto指标有自超买水平回落的迹象,这暗示金价在进一步走高之前或先回调。目前已经跌破5日、10日线向20日均线1193.82附近支撑逼近,布林带中轨1190关口也是一道有效心里支撑,如果意外跌破该位置支撑,则缓解上行动能,增加下行风险。综合来看:今日凌晨再次大跌,一跌度到了1200一线。从这样的趋势来看,黄金虽然是处于一个多头趋势,但并不乐观,而却黄金每次上涨都面临着回落。空头趋势并为善罢甘休。今日操作思路上承鑫益金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08-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6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日图收盘小阳线。日图空间虽然走得不大。但收盘在高位,有点收复上周高点的迹象。同时周线有连阳的迹象,这使得短期表现抗跌,特别是昨日没能转阴,日图没走成探高回落,今日要适当调整思路,看多头收复,周线连阳。四小时级别来看,油价两度跌至64.4美元附近形成双针探底油价随之展开反弹,同样是走出五连阳直接把油价送上高位,突破到布林带上轨,周线已转阳,形态上走进超买区域,油价大方向可能再一次挑战70美元整数关口阻力,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承鑫个人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0一线支撑。

  

  【黄金原油被套怎么办】

  

  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本人,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承鑫益金将会做出规划。可联系本人为你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文/承鑫益金(V鑫呺:eia814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