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8.28黄金原油多头跃跃欲试 剑指中线布局利润50美金

[2018-08-28 01:10:57]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承鑫益金===承鑫个人的解套方案】

  

  30亿砸盘带给我们的是什么?爆仓!翻仓!统统都有。而你处于什么状态?不可否认80%是爆仓和天地锁!最近很多朋友咨询承鑫套单怎么解,承鑫根据朋友们被套的点位总结了一下,做出了一套系统的解套方案,有空单被套的朋友可以跟承鑫聊聊,承鑫根据你的点位给出具体的解套方案。

  

  如何解套?承鑫只能说,解套无非是用好行情去让套单保本甚至小损出局,实在是得不偿失,所以承鑫提示每次进场都要考虑好止损在哪儿?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止盈和被套哪一个先到!(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周末简单统计了一下,被套点位大致在1184/1193/1196/1201附近。1184这里都是以为回归空头趋势,所以才去追空的;1193这里跟1184是差不多的,反弹跟空嘛;1196是起涨点这里进了空单可以理解,毕竟金价在这里停顿了很久;至于1201应该是第一次出新高1203后,回撤是跟进的空单。以上空单相信大部分都进行了锁单操作,那么反弹1210-1212出掉多单并且小幅加仓空单等待回落1199-1201附近统一出掉就可以,若仓位较大割肉太痛,承鑫建议在1201之下慢慢减仓、锁仓,把仓位减仓,把区间减仓,逐步完成解套。

  

  【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

  

  黄金:黄金因周五美联储主席放鸽言论,使得美元走弱,黄金大幅反抽,一根大阳拨地而起,一改多头颓势,强势收复1200关口,短期来看,肯定是有利于多头上涨,短期底部形成。技术面上,周线上,在黄金周线6连阴之后,终于收取了一根大阳线,并且K线一举破位MA5均线的阻力点,这样的走势让黄金后势上涨的可能性更大,所以黄金这一波1160基本已经可以确定是底部,后续操作尽量以低位进多为主;日线上随着上周五的一根大阳上涨,目前MA5均线再次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并且K线突破布林带中轨阻力点,目前短期受压制于1210一线附近,属于大阳之后的盘整调整阶段,这是属于横盘上涨的结构。支撑位置上面,先看1204短期内的多空顶底转换位置,再看1200整数关口。小周期4小时上,由于周五的连续上涨;4小时显示,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61.8%回撤位的压制,上方初步阻力位于1213附近,该位置为200周期均线,此外,Sto指标有自超买水平回落的迹象,这暗示金价在进一步走高之前或先回调。不过,MACD显示,上行动能依旧强劲,且短期均线积极向上运行,这暗示短线整体依旧看涨,周初我们关注1200关口附近的支撑情况,如果跌破这一水平不排除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综合来看:短期来看,肯定是有利于多头上涨,短期底部形成,,目前方向上依然是坚持看多,另外继续关注美指的动态,不过承鑫认为美指不具备大跌的条件,毕竟美国经济增长势头良好,因此美指最多可能呈现一个区间的震荡,所以黄金尽管方向上有利上涨,但是也不要追多,耐心等回调做多!(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承鑫益金(官微:eia8143)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上周五原油下探68.3回升收盘在68.7附近,小阳收盘,没能突破高点延空间,还是走成震荡,从日线来看,目前还是处于中性位置震荡,K线虽然偏多,但是均线系统没走成单边,这样多空延续就有些不足。日线级别上来看,原油同样收出大阳线,吞没了上周的跌幅,收回到上升趋势线上方,多头趋势重启,68的整数关口已站稳,确立了多头反攻的号角,上方关键压力在69.5附近,若突破原油将继续大涨,油价五连阳突破中轨阻力68美元,在周四整理之后周尾一举上冲69一线,虽然尾盘承压下探了一波,但依旧保持68上方整理,低位未破目前还是上涨势头,这将大程度上显现出油价将奔向70美元大关;四小时级别来看,油价两度跌至64.4美元附近形成双针探底油价随之展开反弹,同样是走出五连阳直接把油价送上高位,突破到布林带上轨,周线已转阳,形态上走进超买区域,油价大方向可能再一次挑战70美元整数关口阻力,短线暂以回落做多为主,关注反弹力度,强势的话周一还会有新高,若没有再考虑延续性。综合来看:周线已转阳,形态上走进超买区域,油价大方向可能再一次挑战70美元整数关口阻力,所以操作上承鑫个人建议短线暂以回落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一线支撑。关注反弹力度,强势的话本周初还会有新高,若没有再考虑延续性。今日操作具体建议以承鑫实盘为主。

  

  【九月加息板上钉钉,中长线布局操作该如何进行】

  

  本次8月美联储纪要结果已经出炉,九月加息已是不变的事实。记得承鑫益金以前就说过,只要加息概率上升到了90%以上就很难下来了,而它则反映出的就是确认加息。那么本次加息确定之后,我想投资者们挡墙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后面的行情怎么走,如何操作。首先我们可以考虑到的就是加息对黄金以及美元有什么影响,很明显加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那么操作上我们肯定是以空头为主的,另一方面,我们结合数据前后,技术面本身的发展,若行情处于一个头肩顶的状态,而下方又有很大空间,那么我们的操作肯定是要顺势做空的,最后我们本身的操作,有很多人都想跟上这波行情,但是往往操作起来却是不尽人意,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很简单,你可以通过文章找到承鑫益金,承鑫益金会与团队一起为你安排后面的操作。(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