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8.26-8.27黄金原油下周走势 黄金多空单解套及个人观点

[2018-08-25 22:06:18]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剖析突发事件对黄金价格有何影响:

  

  综合近期的数据及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来看,对于市场的热点关注问题——“美联储下一步将采取什么举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表态一如往常:在经济表现良好的情况下渐进加息、美联储将持谨慎态度。此外,鲍.威.尔并没有回答收益率曲线的相关问题(事实上,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几乎每位美联储官员都会被问及收益率曲线)。目前看来,鲍威尔的表态不会改变市场对货币政策前景的预期。

  

  承鑫益金个人认为:从消息面来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威尔具体表示,有合理的理由认为今年经济将表现强劲。如果经济增速维持强劲,渐进加息将是合适的。但如果通胀预期改变,将采取应采取的措施。锚定通胀预期是至关重要的,目前没有迹象表明通胀将加速升至2%上方。鲍威尔的言论偏鸽派,利空美指,利多黄金。大有一触即发之势不排除之后会对盘面造成重大影响;目前虽然看空形态不在,但我们还是不能忽视贸。易战恶化可能的影响。机构的也会不断出现拉盘今日多明日说不好就是空,市场是有一个消化过程的。等这个过程消化完后,说不好多头趋势也会慢慢的涌现。[为][鑫][eia8143]

  

  【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解析】

  

  黄金方面:近期走势来看1160触底企稳反弹,周五二次探底1183强势拉升突破重重压力,目前1160底部已确认,金价重回千二上方,突破1200形成顶底转换,后市还将继续上涨。技术面上来看,金价触及1200一线之后,行情短线反弹调整,不过整体上仍然延续震荡下行趋势,美元指数今日盘中一度涨到95.7,当前美元仍然持于95.7附近运行。日线上来看,自金价下跌跌破布林带中轨以来,行情多次反弹均在中轨压力位附近遇阻后继续下跌,周五晚随着鲍威尔在央行年会上的讲话,黄金一举上破日线中轨,短期的上涨,预示多头萌发新芽。4小时上,经过周五白盘的逐步上行,目前有所改观,布林带下轨由开口已经逐步开始向上缩口,短期均线5日均线已经止住下跌,开始逐步拐头向上,有再次上串10日均线的趋势。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在0轴附近有再次向金叉转变的迹象,绿能已经消失已尽;sto双线已经在20轴附近转变为金叉,并进一步向上发散,目前快线已经突破50轴,慢线也有机会进行上破。综合来看:下周操作上笔者承鑫益金更加看好多头,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12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6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受到库存大幅下降到提振,直接支撑油价走高,日线来看,目前还是处于中性位置震荡,K线虽然偏多,但是均线系统没走成单边,这样多空延续就有些不足,和昨日笔者宫重浩“承鑫益金”提到的一样,日图走出5连阳反弹,基本收复上周跌幅,并且重回趋势线上方,又到了7月下旬整理区间,短线表现出整理之意,毕竟整体走的比较反复,所以短线不过分追涨。短线小时图上:价格昨日窄幅震荡修正后今日多头再次放量,价格早盘突破69的压制位开始涨势,同时日内走势碎阳的延续上涨,也是符合笔者多头有继续放量的预期。下周操作上承鑫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9.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2一线支撑。

  

  【黄金在线解套】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承鑫本人,你若诚心求解,承鑫益金定会鼎力相助。

  

  第一对于1170-1180附近被套的空单,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承鑫益金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策略二、被套1190-1188下方的追空的朋友需注意了,恰逢行情大落点位套得有点悬,我相信晚间追空被套住了肯定有很多、朋友心里也很着急担心是不是又在一次砸盘砸多头呢,因为承鑫也是一样的,当客户深夜找到我的时候说单子被套住了我一样也睡不着,然而下一波回调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策略三:黄金原油最近套单的、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如果你想解套,无论多空,承鑫将全力为你解套。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老师。我是承鑫益金愿与你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