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8.25黄金周评!下周操作建议空单被套解套策略

[2018-08-25 13:54:13]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8.25黄金周评!下周操作建议空单被套解套策略
夏乔凡:8.25黄金周评!下周操作建议空单被套解套策略

大家好,我是乔凡。在许多人眼里,每日的交易,不是做多,就是做空。行情不停,操作不止。很多人在这个市场上,赚不到钱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盲目的执着于交易,不能透过交易看本质。行情的波动,大多数人只看到了点位的波动,而很少关注波动的意义。大多数的波动都是无意义的,而很多交易者都把资金浪费在无意义的交易中。要想在这个市场中赚到钱,先学会空仓,避免在一些无意义的行情中浪费时间、精力,更多的是关注一些有意义的行情。

何为有意义的行情?就是自己熟悉的行情,自己能大概率赚钱的行情,做自己把握大的行情,对你来说就是有意义的。你来市场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既然要赚钱,就做属于你自己的行情,做你大概率能赚钱的行情就可以了,空仓减少不了你的资金,反而有助于你更清醒的认知行情。当局者迷,只有站在市场之外,才能统观行情,才更有把握,信心。所以,适当空仓,是你想要学会赚钱的第一步。

本周我们这边交易10单,净获利39美金。本周的交易完全是稳扎稳打,管溦:xqf516乔凡每天都是一到两单,稳的不能再稳,当然,每日的交易按照我们的策略进行,精准的不能再精准了,那么去回顾每日的行情,可以看到,每日的交易情况都是正常的。很高兴,也很庆幸,能够跟上乔凡交易的朋友能够获得利润,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能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我想这也是我们进入这个市场的初衷不是吗?那么周末停盘时间,我们有了更多时间去做自己事情的同时,总结上周的交易,同时也去对下周的交易做一个规划!

8.24周五做单小结:


周五行情不能盲目看空,相对走一波反弹,那么我们没有理由不顺势交易,管溦:xqf516乔凡布局的1185多单如期获利,晚间的暴涨也是没有预期到的,总体还是盈利还是比较满意的,那么拿好自己能把握的就好。

下周行情预测黄金操作建议:

下周走势的对照全看本周的收线情况!晚间收盘1204上方,下周多头将从新站起,而1160将成为间接性低点,也是年内低点。日线近期触底1160后强势反抽,连阳上涨至1208修正十字星,周四下跌诱空收阴,周五1183企稳碎阳慢涨,周五美盘加速反弹,鲍威尔讲话偏鸽派,加上机构两次砸盘拉升金价破千二一路上涨。管溦:xqf516近期走势来看1160触底企稳反弹,周五二次探底1183强势拉升突破重重压力,目前1160底部已确认,金价重回千二上方,突破1200形成顶底转换,后市还将继续上涨。

黄金上行空间已经打开,管溦:xqf516乔凡建议下方关注1196-1198一线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212-1215一线阻力向上突破继续关注1220。操作上回调逢低做多为主。回落1198-1200进场多单,止损1195,目标1208一线,破位看1215。不破1208-1209进场空单,止损1212,目标1200一线,破位看1194。具体操作下周乔凡实时布局!

其实周末的时间在黄金停盘的时候,更多的不是对于过去交易亏损的惋惜,而是前面交易的一个反思以及后面交易的一个规划,若是一直沉浸在过去的亏损的痛苦的阴影之中,我想你后面的交易一样不会好到哪里去,因为你一直在原地踏步,而不是成长。如果你套了单,锁了天地锁,亏损有点严重或者需要学习技术分析请找到乔凡!行情的走势都是有前后因果的,并不是偶然的。无论行情怎么波动,一个成功的投资者的心态是不会随着行情波动的!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实时指导管溦:xqf516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