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8.25本周黄金原油多头强势,8.27下周黄金原油如何多空博弈

[2018-08-25 14:20: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

莫千机:8.25本周黄金原油多头坚挺,8.27下周黄金原油如何多空博弈

消息层面:

周五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发表讲话称,经济危机后的改革使得银行系统更具有韧性。经济表现强劲,通胀在2%水平附近,基本上想找工作的人都能如愿。有合理的理由认为今年经济将表现强劲,似乎没有迹象表明经济过热的风险上升。如果经济增速维持强劲,渐进加息将是合适的,这能够规避加息速度过慢和过快的风险。但鲍威尔还表示,如果通胀预期转变,或出现危机,很有信心美联储将会采取一切需要的措施。锚定通胀预期是至关重要的,目前没有迹象表明通胀将加速升至2%上方。

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其针对伊朗原油出口的制裁将在11月正式启动,受到制裁影响,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正式放弃了其在伊朗价值50亿美元的天然气田项目。此外,包括马士基、标致公司、通用电气、波音和西门子等公司都已经切断了与伊朗之间的联系,以避免美国方面的惩罚,而且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也称其将搁置寻求在伊朗组建合资公司的计划。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185.12一线,开盘后金价下探1183.02后开始上涨,在上涨至1190.04后,出现回调1187.64,收线在1181.91,此时标志着空头转变为多头,随后多头占据上风,金价逐步走高,最高打到1208.35一线,动能衰竭出现回调,最低打到1205.02,出现冲高回落,最后收线在1205.86一线。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上轨,短周期均线拐头向上,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底部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底部金叉向上放散。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中部金叉向上放散,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底部金叉向上发散。整体表现多头趋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鲍威尔关于通胀的这番话,表明通胀将加速或出现危机,下周初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12/1215阻力,下方关注1196/1193支撑。

下周初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196/1193布局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1212

2、反弹1212/1215考虑布局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1205。(1205位置得失对于下周初行情比较关键)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67.87一线,开盘后油价进过小幅震荡后开始上涨,在打到68.39后出现小幅回调,随后油价再次走高,在打到68.76后油价再次出现回调,在68.48位置企稳后多头开始发力,直线上涨,最高打到69.28,随后动能衰竭,出现回调,油价逐步走低,最低打到68.24后反弹,最后收线在68.51一线。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底部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底部金叉向上。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看快慢线在零轴上方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放量减弱。kdj面三线高位死叉向下。整体表现多头动能衰竭出现回调。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伊朗原油出口将大幅下降引发了市场对供应短缺的担忧,此外,本周公布的API和EIA数据均录得大幅下滑。下周初原油操作上,先考虑回调做多,如后期趋势改变将考虑反弹做空。上方关注69.6/70.2阻力,下方关注67.8/67.4支撑。

下周初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68.1/67.8布局多单,止损0.3美金,目标69.6

2、强势破位67.8考虑布局空单,止损0.3美金,目标66.6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单子止损,控制好风险是赚钱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