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8.24黄金周线收官行情如何把控?美盘操作建议

[2018-08-24 19:46:59] 来源: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晚间中轨压制1193关键!上方关注1195-98梯度目标,下方还是白盘起涨点1185!
在短暂而繁忙的岁月里,我们每个人都在经历着感悟着人生百态,但是似乎都能够从生活中得到一些启发:生活是一个个独特的自我创造与实现的过程,期间总是充斥着烦恼,愤怒,难题,挑战等,有时面对压力时,冷静思考学会变通未尝不是一种生活智慧。

 


就像我们做行情一样,其实做的就是一个变,行情是受到不可抗逆因素时刻在变的,如果我们一味做死行情,那么也只能是太被动,再多的资金也只能是坐吃山空,亏损殆尽。所以,变通乃是我们做行情做投资盈利的不二法门!放大一下它的概念,变是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通是人将主观能动性客观规律相结合的典范。在快速发展的现代化社会中,学会变通是我们每个人的必修课,也是我们每个人从生活中获得快乐与灵感的必备条件。不管我们从哪里出发,将来要走向哪里,我们都不要忘记:变通是生活的一种智慧,变通亦是我们生活愉悦的不二法门!

今日行情充分体现变通之法,就像我早间给到的博文标题中所说的一样,做行情你是疲于奔命?还是灵活变通?早间分析中有给到,日内我们做区间,很明显图示中黄色箭头给出了上行空间利润和下行空间利润,关键在于,区间1180-85的突破情况,很明显早间行情向下几度突破无力,后续站稳1185上方,灵活变通,我们抓上行空间利润,1185附近多单全部在上方阻力1190附近全部获利出局,晚间我们再做安排,今日周五,不要做不必要的持仓,周末能够安心过周末。

 


今日周线收线,收官之战晚间行情该做何规划?从今日白天的行情走势来看,亚欧盘是依托我们早间1185分水岭,日内做上破,目前运行于我们所说的上方阻力1190附近,那么预计在这个位置晚间会有一个挣扎,1190附近也是晚间行情多空争夺的关键点。从技术面来看,目前行情依旧承压布林线中轨下方,如果晚间能够突破布林线中轨压制1193附近,晚间会延续白盘行情,还有一涨!若承压中轨,那么可以围绕1190附近去顺势空!寻解围之策,询邦尼宪全拼之语。综合来看,晚间中轨压制1193关键!上方关注1195-98梯度目标,下方还是白盘起涨点1185!



具体操作建议:
1190附近可轻仓空,目标看1185-86,止损带1195上方;
若突破中轨压制1193附近,多单进,上方看1195-98梯度目标,止损1188下方;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尼宪交易理念: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文/邦尼宪 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