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8.24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8.24黄金操作

[2018-08-24 09:34:19]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各位朋友你们好,我是分析师乐时琪,八月份已经接近尾声。时间在不断的流逝,当你打开时琪的这篇文章的时候,证明一点,你在亏钱,但是你不甘心。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我想说一点,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元 一 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 这个时候时琪知道朋友们此时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要么盈利不理想,要么单子被套,不管是出于何
  各位朋友你们好,我是分析师乐时琪,八月份已经接近尾声。时间在不断的流逝,当你打开时琪的这篇文章的时候,证明一点,你在亏钱,但是你不甘心。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我想说一点,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元 一 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 这个时候时琪知道朋友们此时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要么盈利不理想,要么单子被套,不管是出于何种理由,既然找到了时琪老师,我都将为你解决。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美指上涨,金价承压收低,亚盘开盘即跌,弱势整理走跌,欧盘过渡修正后,美盘尾盘时段进一步破掉了低点刷新1184.30低位,日线收盘中阴线回吐,今日开盘进一步小幅摔低至1182.80.今日鲍威尔在全球央行年会上就经济与货币政策讲话内容重点关注。

  乐时琪日内布局分析:日图探高受挫回落修正,反弹止涨后短线停顿回踩确认支撑。结合低点1160上升至1201高点,一波反弹也走了超过40美元的空间,短线回踩或者二次下探回升也是正常需求,而周初一个跳空高开的窗口还有待回补,今日周线收官,倾向下探回补窗口后仍是震荡收盘。就是收盘的强度如何,收在1190上方。下周仍会进一步反弹。反之则短线需要一定时间在低位盘底。日图和周线显示短期处于1160上方盘底阶段。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超级重磅年会来袭全球市场“8月劫”还未结束!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开始举行,至8月25日结束。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变革中的市场结构及其对货币政策的影响”。路透指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其他央行官员将深入探讨与剖析导致通胀低迷、薪资增速缓慢、生产率上扬乏力等问题出现的根本原因。美联储依然处于两难境地,美国核心通胀已达到目标,但美国发起贸。易占会导致通胀水平继续上升。而加息又会导致美元走强,新兴市场危机就更加严重,这些风险同样会蔓延至美国资本市场。

  川普被弹、劾:市场越发担忧川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和前竞选主席马纳福特的刑事调查。投资者们正在考虑,这一障碍是否会损害川普所在的.共.和.党.的中期选举前景。考虑到川普被.弹.劾的讨论甚嚣尘上,今天川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作出回应:如果被弹.劾,市场将崩溃!这句话意味的后市行情将会有巨大变化、

  乐时琪个人认为:当前因为中美再一次谈判而导致贸易风险降低。川普这边就又开始出来搞事了,真是好事多磨啊。本次的美联储纪要着实是给我们上了一课,在当前经济不断增强的前景下,川普却在另一头不断搞事,甚至是放出狠话怒怼美联储,才有了现在尴尬离场的局面。本次纪要已经出炉,那么对于后市的行情也就相当的明显了,九月份加息已经确定 在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官员们讨论了升息后,美元也获得支撑。 ,我们可以想象到美元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还有反弹的可能,伴随而来的就是黄金的第二次跌势。时琪对于本周的行情依旧延续看空思路,多单还需谨慎操作。在这里在提醒大家一句,大家千万不要盲目抄底。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一波震荡下行没能守住,昨日有一根阳线反抽,但最终还是回吐并破低,使得回落空间延伸开来,那今天离高点1201仍有一段距离,上破的机率就较小,倾向震荡收尾。小时图结合浪形结构,依托1171做的反弹结构还未改变,今日惯性下探留意延续力度,只要能够守住在1178上方,下周仍看好反弹上升,目前的回调当作二次回踩,亚盘直接下跌的话,空间相对有限。小时图慢性连阴回落。但是空间实在太小,稍微反抽一下就会改变现在的弱势。而昨晚美盘反弹的高点1193成为强弱临界点,重新站上此位才能反转。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在1179-1180的位置多单进场,止损1174的位置,止盈目标1188。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时琪本人,你若诚心求解,时琪定会鼎力相助。——请耐心往下看!

  策略一:1180-1185附近被套的朋友,想必应该是近日追的空单,这个点位时琪已经有过强调,目前行情出现短暂回调。时琪认为此点位附近的朋友可短暂等待,1194-1196附近压力情况,一旦多次突破未果,那么本轮的回调基本确立,同时反手操作小损加仓补空,拉低均价择机出局。

  策略二:估计大部分的多单应该套在1190-1200这个区间,主要讲解一下这里的操作解套。首先,我们需要确定的是,目前趋势仍然是空头,而且是破位之后的空头,所以行情大概率还是继续下跌,不要去猜测底部以及加仓抄底等操作。目前的压力位在1194-1196这个区间,也就是之前震荡区间的底部,现在是支撑压力转换位,变成了压力位。所以超跌反弹的位置最多可能只会到达1196附近,也就是说大家套的不深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在这里止损离场,少亏就是赚,记得这句话,不要心疼舍不得!若仓位足够的朋友,可以在这个位置两倍多单仓位进场空单,当盈亏平衡或者收益大于亏损的时候,直接全部离场。若仓位不够的,直接在压力位之下止损离场。在这里说一下,因为这个点位套的不深,不建议去锁仓操作,锁仓容易,解锁难!

  策略三:被套1200-1210区间的多单,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很不幸,恰逢强势美元打压黄金,行情回落点位套得深,我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因为时琪是一样的,如果客户的单子套住了我一样睡不着,然而下一波避险升温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时琪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你可以通过文章找到我,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策略四:黄金原油最近套单的、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如果你想解套,无论多空,时琪将全力为你解套。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老师。我是乐时琪愿与你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乐时琪-个人寄语

  当你看完我这篇文章的时候,时琪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人应该换位思考,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想着要是我亏了怎么办,我还有家人有孩子要照顾,所以我乐时琪带领客户操作,从不刷单,有的有些客户甚至都不理解,为什么要那么小的仓位,因为他们没有想过重仓固然赚的多,万一亏了呢、血本无归,这个市场每个单子都会有风险,没有百分之百的单子,我们操作一定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及出现了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这些东西客户不想,我要想,因为客户选择了我,是因为相信我,客户以诚心待我,我更应该以百倍的诚心对他。时琪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本人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我以诚心待人,我相信人必定以诚心待我。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