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8.24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黄金多单解套,黄金走势分析。

[2018-08-24 09:47:03]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生活就是这样,偶尔会给你带去一些惊喜和意外,生活也因此多姿多彩,试想如果生活如果全都按照你的设想来进行,那也太无趣了。行情也是这样,在符合预期的大周期中出现几波异常波动也是正常现象,也是市场自我调节的润滑剂,大家需保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因为你无法左右市场的走强,我们能够做到的也只是顺应行情去布局而已。


  陈弦蔓-黄金行情回顾


  周四,中美贸易战火重燃助力美元止跌反弹,现货黄金则因此再次承压下跌。从昨日早盘开始,黄金就一路下行,虽然在美盘前有所回升,但缺乏动能,很快又继续下跌。这种震荡调整涨跌反复的行情,若操作得当利润还是很可观的,但是一旦进场点位卡的不准,高位多或地位,也会深套其中或亏损严重,你是属于哪一种了?如你在行情好的时候犹犹豫豫,错过最佳进场点位。行情不好的时候,夹缝中赚小亏大。资金短期内缩水严重,证明你趋势把握不到位,点位卡的不准,若是这种情况,你应该停下操作,好好总结下原因或找陈弦蔓聊聊,以便抓住大跌后的震荡调整行情把以往的亏损弥补一下。

  陈弦蔓-国际消息面解析


  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来袭,市场料无惊喜,但美联储最新纪要9月加息,美元和欧元或因此迎来波动。同时,因“通俄门”出现最新进展,市场热议特朗普总统前景,美元会否再遭暴击值得关注。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弦蔓:行情走势分析

  中美贸易摩擦再次升温,美元获得提振,金价再次承压下行,跌破1190关口。新华社报道,由于美方的一意孤行,于8月23日在301调查项下对自中国进口的160亿美元产品加征25%关税,中方决定对美约160亿美元商品加征25%关税于23日12:01正式实施。同时,为捍卫自由贸易和多边体制,捍卫自身合法权益,中方将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项下就此征税措施提起诉讼。

  昨日,特朗普再次口出狂言。在福克斯新闻台周四播出的采访中,特朗普直言,若他遭到弹劾,市场将会崩溃,因为这将危及他继续为美国创造就业的计划。周四,中美贸易战火重燃助力美元止跌反弹,现货黄金则因此再次承压下跌。从昨日早盘开始,黄金就一路下行,虽然在美盘前有所回升,但缺乏动能,很快又继续下跌。

  北京时间周五8:00,本周最受瞩目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首日研讨会即将开启,而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变化中经济的货币政策”发表讲话。该年会素有政策拐点“晴雨表”之称,从以往来看,几乎每次会议都会有重要央行官员释放明确信号,包括暗示加息或降息、QE等。

  4小时探高收低十字K线,尾盘没能收高。而今日开盘开在了低位,与周初的反弹结构不同。周初是美盘回落,尾盘至隔日都能收复并且开盘在高位,隔日亚欧盘就刷新新高,今日有承压走回调修正的迹象,只是向下修正的空间仍然不确定。能确定的是,亚盘缺少上涨的力度。偏向回踩确认支撑。今天周线收官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今日震荡调整走势,下方低点1178--1180,高点1190--1192,中期还是偏空走势。


  陈弦蔓:操作建议

  多单:早间低位开盘,并缓幅下跌,预计低点1178--1180.亚盘等回落至1178--1180再短线博反弹进多单,止损1175下方,止盈1190一线。

 空单:早间缓幅下跌走势,反弹高点1190一线,反弹至1190--1192再度进空单,止损1195,止盈1180--1182一线,跌破1180,空单继续持有下看。

  陈弦蔓-投资心得分享


  时间不会因为停下,所以我们所在的职位所需要做的工作也不会停下,我们能够尽力做好的是,让自己的生命尽是自己所愿意的方式过的更好,对于这个市场就是能能够每天有一定的盈利,因为这是我们来这个市场的初衷,我也希望我能够遇到的人都能成为这个市场中幸运的那一批人,而不是不幸的,而我个人能力有限,能够帮助的也只有有限的人。所以,如果你有交易上的疑惑,或许我可以帮你打开心结,亏损严重的,我也可以帮你制定盈利计划,手中有多单被。套的,我会在实盘中给出中肯的建议。但是,你一定要带好你的真诚,这个市场不缺乏分析师,缺的是负责任的良心分析师。

  陈弦蔓-个人寄语
 

  你若需要,我一直在。

 

  文|陈弦蔓 微信:wwjx941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