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渊哲:8.24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下探回升震荡

[2018-08-24 09:58: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生活往往是这样,你为自己争取一下,也许前方就是风雨之后见的彩虹。简单的人,勤劳节俭,一切随缘而安。不需要为挣不尽的财富焦头烂额,也不会为柴米油盐而忧愁。不争,自然从容;不计较,所以常快乐。一方田园可养终生,一眼天地可怡情致。心闲是人生最好的福气。

 ▌8.24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美指上涨,金价承压收低,亚盘开盘即跌,弱势整理走跌,欧盘过渡修正后,美盘尾盘时段进一步破掉了低点刷新1184.30低位,日线收盘中阴线回吐,今日开盘进一步小幅摔低至1182.80.今日鲍威尔在全球央行年会上就经济与货币政策讲话内容重点关注。

  日图探高受挫回落修正,反弹止涨后短线停顿回踩确认支撑。结合低点1160上升至1201高点,一波反弹也走了超过40美元的空间,短线回踩或者二次下探回升也是正常需求,而周初一个跳空高开的窗口还有待回补,今日周线收官,倾向下探回补窗口后仍是震荡收盘。就是收盘的强度如何,收在1190上方。下周仍会进一步反弹。反之则短线需要一定时间在低位盘底。日图和周线显示短期处于1160上方盘底阶段。

  短线图:4小时一波震荡下行没能守住,昨日有一根阳线反抽,但最终还是回吐并破低,使得回落空间延伸开来,那今天离高点1201仍有一段距离,上破的机率就较小,倾向震荡收尾。小时图结合浪形结构,依托1171做的反弹结构还未改变,今日惯性下探留意延续力度,只要能够守住在1178上方,下周仍看好反弹上升,目前的回调当作二次回踩,亚盘直接下跌的话,空间相对有限。小时图慢性连阴回落。但是空间实在太小,稍微反抽一下就会改变现在的弱势。而昨晚美盘反弹的高点1193成为强弱临界点,重新站上此位才能反转。

 ▌8.24黄金交易策略

  策略一:1180-1182做多  损1176  目标1188.(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王渊哲潍芯kz1338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赚不赚到钱,不仅是你格局的大小,还有就是你能力大小


  为什么说别人能赚到钱,而你小资金进去就没有多少能出来,一部分原因是扫损的,一部分就是资金量不足够,对市场的行情把握的差强人意,做不了长久的交易,只能一步一个脚印,而刚走稳的步伐却不料出现了急转弯,你没来得及转就没有能力转身了!不是说初梵有天大过人之处,说了这么多,无非是想告诉朋友们,投资市场想赚钱,你付出了多少,就会回报多少,这个付出不只是资金的付出,还是对行情能够分辨的意识。如果说:你只有资金就足够赚钱,那每一个人就都能够金盆钵满,这样你太异想天开了。在市场上,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永远成为市场赢家。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我经常跟投资朋友说过:黄金市场是风险投资,表面是大利润的诱惑,背后却是大风险的恐怖,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对风险的控制,风险投资,风险控制必须放在第一位,其次才考虑的是收益。风险控制好了,收益慢慢来,细水长流,利润才会慢慢放大!

  说到风险的控制,投资朋友需要做的就是根据自己的资金量来控制自己的仓位的大小,一般是3成仓左右,其次是带好止损,不要想着可以手动止损就不用带止损,往往突发状况你们舍得吗?你们来的及吗?这样的事件有很多,就在去年就发生过“胖手指”事件,黄金短线一分钟内闪跌20美金!这时候如果是没带止损、仓位稍重的多单几乎全部会被拉爆,根本没有任何反应的时间,风险投资就是这样,暴跌暴涨的行情经常出现,风险是我们必须做的,技术面的分析和消息面的收集是我们增加获利的可能!


 ▌渊哲赠语

  握不住的沙子不如扬了它,而抓不住的机会就不要勉强去追,大部分人属于后知后觉,无法在趋势来临之前先行预见机会。特立独行、与众不同,敢于带路的人才有机会做第一,而畏首畏尾、疑神疑鬼只会错失机会。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并不是他的盈利有多少,而是他的风险控制做的有多好,我们既然无法控制市场,就要学会控制自己。不懂的止损才越套越深,越套越牢,止损让我们在暴风雨来临的时候虽有惊魂,但很从容。悠悠乱市,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一个投资者经过市场长期的洗礼于磨练之后才能逐渐强大起来,而这种强大将是持续且循序渐进的,这种强大是踏上盈利之路的根本。

  渊哲16字交易方针请永远铭记:多看少动,周期转换,顺势,轻仓,止损,扩利。

  文/王渊哲/官微:kz1338(腾讯:775193615)(公众号:KDJ1335)实盘指导一对一,教你如何正确交易,认知市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