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8.22凌晨美联储纪要对黄金有何影响?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22 22:45:47]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8.22凌晨美联储纪要对黄金有何影响?黄金操作建议
夏乔凡:8.22凌晨美联储纪要对黄金有何影响?黄金操作建议

晚上好,我是乔凡。人生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我们要做的,无非就是让积极打败消极,让快乐打败忧郁,让勤奋打败懒惰,让坚强打败脆弱。亲爱的,其实你真的很好,只是你还不知道,在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清晨,告诉自己:努力,就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还在感到迷茫吗?个人如果欲望太多,生命该如何承受重负,人生又怎能获得快乐呢?因此,在人生的旅途,追求一种淡泊,坦然面对生活对你的赐予,包括所有的磨难和不公,用平和淡定的心态去看待社会现实中的一切。做一个真实的自我:无须虚伪,无须奉承,无须圆滑,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周三防守1190的多单,目前已经到达止盈位1198-1200。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再次验证本周思路!惟新xqf516虽然今天只操作了一单,因为的确有一些单子没到合适点位我不给建议进场,有一些我会认为逆势了,也不会给,这就是我的风格,在保证每周稳稳装进口袋利润的同时,又规避了风险。虽说不是乔凡的账户,但是还是十分开心的,毕竟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涨跌两重天的走势里,我们在暴赚,同时也是否意味着有人在暴亏?涨跌两重天,思路决策是关键!跟上就赚上,执行就翻倍!这是我们秉承的交易宗旨,不为交易而交易!

 

周四(8月23日)凌晨2:00,美联储FOMC将公布7月31日至8月1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近期美国强势的经济数据,让市场相信美联储9月、12月再加息两次是板上钉钉的事,然而昨日美国总统再度表达对强势美元的不满,引发市场动荡。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公开表达不满,同时还对一向称赞有加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提出不满,致使美元走软。特朗普的行为意在挑战美联储的独立性,而这也不是特朗普第一次对美联储加息感到不满,这为稍后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增添了几分悬念。

除此之外,纪要可能还会提及委员们对于改变声明措辞的可能性展开了讨论,包括前瞻性指引措辞的合适程度与政策是否保持宽松,但预计今年年底前,美联储不会改变声明的措施。同时,纪要将指出刺激措施为经济带来的上行风险及保护主义带来的下行风险。惟新xqf516乔凡认为,本次纪要最关键的信息为“渐进加息的方式依旧是合适的”。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早盘金价先来了一次上探,触及了1197-98的高位,虽然只是试探了近期反弹的新高,力度相较前几个交易日有所减弱,但是依旧保持着反弹的势头。果然,欧盘回撤至凌晨低点1192-93后,受到支撑,再次向上,又一次刷新了反弹的高点,升至1199上方,与早间的判断基本一致。此次,惟新xqf516反弹幅度已近40美金之多,在没有跌破下方关键支撑之前,不要轻易去做空,1192-93是昨天凌晨低点和今天的低点位置,这里将成为晚间关键的支撑位置,以此为防守继续看反弹的延续。

黄金维持在高位震荡,目前已经破位了早盘的高点,晚间以1192为防守继续看多就行,预计还将加速上行,黄金从短期思路考虑,日线长十字星后收录三连阳,短期内行情走势震荡偏强,虽然上方关键压制并没有强势突破,但是盘面有节节攀升的迹象。1196压制遇阻下跌凌晨再度成功收复,也表明了行情上涨动能较强。晚间操作惟新xqf516乔凡建议暂时不追多,下方关注1190-1288支撑,上方关注1204-1205压力,如果给回撤机会到位可做多看反弹。

黄金操作建议:

1、119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190,目标1200-1204;

2、1204-06空单进场;止损1208,目标1195-1193附近;

人生,就是这样,没有一帆风顺的,也有坎坷不平,风雨路程,人生总有失意,总有不幸,要学会在坎坷中坚强,在逆境中成长,也许前路荆棘丛生,我们要怀着一颗淡然的心勇于向前,所有的困难都会踩在你的脚下。与其说是市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当所有人不再看好你时,乔凡将坚定为你转身。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惟新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