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8.23原油青云直上见真功 黄金虚拟待位上千二 今日策略

[2018-08-23 03:05:21]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生活不是压在我们身上的陀螺,而是折射我们内心的镜子。你淡定,生活就从容不破;你焦虑,生活就狼狈不堪。迷路时,越慌,越绕不出眼前的层峦叠嶂;只有沉着的向前走,才能尽早见到一马平川。

  

  【美联储会议纪要来袭,黄金后市命运如何?】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将从中一窥美联储未来的利率路径。有分析师认为,美元走软令大宗商品需求回升,黄金需求尤其强劲,金价可能测试1200-05,不过预计美元最终将恢复强势。行情瞬息万变,了解更多的实时操作策略关注“承鑫益金”获取。

  

  承鑫益金认为会议纪要可能强化美联储官员今年倾向加息四次的观点。

  

  据CME“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00%-2.25%区间的概率为93.6%。巴克莱分析团队认为,美联储会议纪要将包含以下这些要点:该行预计,美联储会议纪要将显示,多数美联储官员将认为经济走势与预期相符。美国消费和就业增长强劲,这表明,财政刺激正如6月份的最新预期一行或多或少的发挥着作用并传导至经济活动中。美联储会议纪要还将显示,尽管美联储官员很可能指出来自贸易保护主义以及经济刺激政策的风险,但是,美联储依旧认为渐进的加息步伐是合适的。巴克莱指出,美联储可能会就潜在的声明变化进行讨论包括以适当的前瞻性指引以及政策是否继续维持宽松等,但是巴克莱认为年底前这些措辞不太可能出现在美联储的决议声明中。

  

  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公开表达不满,同时还对一向称赞有加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提出不满,致使美元走软。特朗普的行为意在挑战美联储的独立性,而这也不是特朗普第一次对美联储加息感到不满,这为稍后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增添了几分悬念。若加息减缓,黄金将大涨。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

  

  黄金:目前黄金在长十字星线后形成三连阳形态,走势节奏的定义存在一定的分歧,短线反弹的力度较大,底部出现了做底信号,但是至于能不能形成反转仍需要进一步验证。上方关注重点压力1205区域,从整体上考虑,对于本周来讲,上方1205压制位置不能突破暂时不能形成反转走势,只是周线级别的调整。日线上,黄金昨日再次录得一阳,自上周四收复部分跌势形成不规则十字星后连续三连阳,这也是通常我们说的“十字星”接“红三兵”,当这种技术结构出现后,首先看附图MACD指标红色已经开始放量反转,这是非常明显的反弹趋势。4小时级别,K线弯头收阳,均线KDJ呈现多头走势,表明美指还有小幅反弹空间;小时级别,K线有弯头收阴迹象,KDJ有弯头下探的迹象,表明美指上行空间有限将头回调表现。综合来看:当前金价反弹临近1200关口,市场重新聚集了空头氛围,但这种表面的空头表现一定要谨慎,市场在确认底部实现上涨后不会轻易改变运行趋势,尤其是现阶段的运行发展更不会出现大的回调,所以今日盘继续以1190美元为低点看高至1202与1205美元区域。后市操作思路上承鑫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2-1190一线支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原油:今日周三因早间API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伊朗再度放言威胁美国导致供应紧张担忧再现,美布两油涨势凌厉。而美盘前有消息称科恩知情与俄勾结一事令美指跌破95,美布两油闻讯上涨。美油一度涨破67关口高点触及67.26美元/桶,目前有所回落交投于67附近。技术面日线图收到MA200的支撑,价格止跌反弹的预期。目前需要注意的是前方66.39的顶低转换位的压制,此位置突破油价还要继续上行。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再次向上发散,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承鑫益金以为目前原油整体大趋势依旧看空,不过不可忽视,原油走势上消息面占据主导。后市操作上承鑫认为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6一线支撑。本人薇是一个E还有I然后A加8143我相信看完内容的朋友是明事理的。

  

  【中线单子来了,黄金可以抄底了么?】

  

  按照5万美金,合计开仓5手,合计所需保证金5000美金(10%仓位),在我们所说30%风控范围内,止损的损失为5000美金(32000人民币);若止盈位设置1375,止盈的利润为57500美金(368000人民币);若止盈位设置1400,止盈的利润为70000美金(448000人民币)。所以,以5000美金的风险智取70000美金的利润,100%是划算的!

  

  以上,是关于5万美金仓位在区间抄底计划的分析及布局参考,如果你的仓位不是5万美金,可以找到我,我会根据实际情况为你量身定制抄底计划,第三季度本人承鑫益金名下应公司政策会预安排20个实仓名额,如果你的资金到位,可及时与我承鑫益金交流,这一次的抄底本人势在必得,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佛度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到烟。但总有一个人,总有那么一个人能看到这团火,然后走过来,陪我一起。我带着我的热情,我的冷漠,我的狂暴,我的温和,以及对市场毫无理由的相信,走的上气不接下气。有的人结结巴巴对我说:老师,本来可以......从本来可以开始,后来,注定了失败。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