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8.24美元走强黄金跌势未尽,黄金短线回落需谨慎

[2018-08-24 06:50: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四,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国对160亿美元中国产品征税发表谈话。

  周四,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国对160亿美元中国产品征税发表谈话。商务部表示,美方一意孤行,于8月23日在301调查项下对自中国进口的160亿美元产品加征25%关税,明显涉嫌违反世贸组织规则。对此,中方坚决反对,并不得不继续作出必要回击。同时,为捍卫自由贸易和多边体制,捍卫自身合法权益,中方将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项下就此征税措施提起诉讼。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黄金依然处于守势。

  

  周四市场仍在消化周三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纪要表明美联储将在9月实施年内的第三次加息。美元受到会议纪要的支撑,黄金承压。在亚市阶段,美元继续走强,黄金抛售压力不减,金价触及了1190的关口,尽管有一些实物黄金的买盘支撑,但金价仍继续走低。目前,没有看见美元有走弱的迹象,这对黄金来说意味着跌势未尽。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在日线图的价格下行趋势中,黄金空头仍具有整体近期技术优势。金价触及1200一线之后,行情短线回落调整,多头初步进攻1200关口但得而复失,意味着金价还未实现逆转。近期上行阻力为在1204附近;目前下行支撑在1184关口。目前来看,金价在下探至1184一线,未能延续下行,对于目前的行情,我认为1184不破位依旧是可以看多的,但要谨慎,因为今天的行情似乎并不是单边的走势,在1184这个位置去参与一个反弹的多单是可以的。

  

  策略:

  

  黄金回调到1184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180,目标看1196

  

  生活不易,擦亮眼睛,挺直腰杆,继续努力,在未来的人生路,愿你步伐矫健且内心强大,释怀过去,砥砺前行。

  

  文/诚易知 作者咨询:bqfd33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