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8.24周线收官黄金还会跌吗?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策略

[2018-08-24 07:54:05]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光有奋斗的精神是不够的,还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去做。首先要对自己的具体情况做一个分析,自己处于什么阶段

  光有奋斗的精神是不够的,还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去做。首先要对自己的具体情况做一个分析,自己处于什么阶段,具备什么样的判断能力,这也是一种精神。古人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寓意何在?在军事纷争当中首先对自身条件的严格审查和分析,再者对敌方的情况深入了解。分析对方的优势和劣势采用不同的应战方案方能取胜,如果贸然进攻十战九输。我们投资市场也是一样,只有先针对自己的情况设计出操作计划,合理的仓位控制,稳健风险防控。很多投资者的亏损归根结底就是没有做到前期的操作计划和风险防控。市场风险较大这是每个人都清楚的,想要赚的更多走的更远必须要对本金做好风控。打仗的时候不会拿江山开玩笑,投资的时候也不要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

  国际伦敦金走势分析:

  黄金近日持续反弹,因美元指数下跌,且人民币汇率反弹。金价目前依旧交投于1208美元关口下方,正测试61.8%回撤位的压制,这暗示投资者正在变得更为谨慎。技术指标继续向积极区域延伸,MACD零轴之下金叉且5日均线转跌为涨,这暗示金价或仍有上涨的空间。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10日均线,投资者需关注20日均线对金价的压制。行情瞬息万变,了解更多的实时操作策略关注“楚财老师”获取。

  目前黄金在长十字星线后形成三连阳形态,走势节奏的定义存在一定的分歧,短线反弹的力度较大,底部出现了做底信号,但是至于能不能形成反转仍需要进一步验证。上方关注重点压力1198-1205区域,从整体上考虑,对于本周来讲,上方1204-1205压制位置不能突破暂时不能形成反转走势,只是周线级别的调整。自打下跌以来日线级别几乎没有看到呈现阶梯状的阳柱收出来,日线级别有一些触底的意思,可是目前仍旧只敢短线进场多单,长线多单仍需要进一步的等待确认,大家可以稍安勿躁再耐心观望两天,看看千二关口的阻力位能否造成一定的打压势头。

  从指标上来看MACD快慢线已有向下拐头交叉运行的意思,另MACD动能指标也在持续减弱,由此也可看出黄金反弹开始乏力。所以操作上到了短线看涨不追涨的阶段,相反压力区域找位置做空比较合适。但是这里楚财老师强调一点,虽然昨日上涨1201附近后回落。多头力度有所减缓,当然这不代表反弹就此终结。就开始去大肆做空,这不合逻辑。所以当前多空对垒,操作上必须找到关键的压力与支撑去做多跟空,不然就会比较被动。楚财老师综合分析,后市暂时不去追多,所以操作思路上楚财老师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194-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3-80一线支撑。

  8.24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回调1181-1183附近进多,目标1188-1190附近,破位持有看1193-1195,手动止损

  被动反攻;反弹1193-1195附近进空,目标1189-1185附近,破位看1182附近,手动止损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企鹅:3353463043),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