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翌朗:8.24黄金早间操作建议,勿盲目抄底附解套

[2018-08-24 09:25:34] 来源: 编辑:陈翌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翌朗:8.24黄金早间操作建议,勿盲目抄底附解套

陈翌朗:8.24黄金早间操作建议,勿盲目抄底附解套

 

陈翌朗今日说:

黄金炒的好,说明有头脑。趋势做得精,思路肯定清。价格做得细,肯定懂经济。重仓不说话,那是胆子大。盈亏不吱声,城府一定深,败局不投降,竞争意识强。亏损不死扛,确定是栋樑。涨跌都不走,能当一把手。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5.jpg

 

解析国际消息:

  

  当前因为中美再一次谈判而导致贸易风险降低。川普这边就又开始出来对话的确是一波三折。本次的美联储纪要着实是给我们上了一课,在当前经济不断增强的前景下,川普却在另一头不断搞事,甚至是放出狠话怒怼美联储,才有了现在尴尬离场的局面。本次纪要已经出炉,那么对于后市的行情也就相当的明显了,九月份加息已经确定 在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官员们讨论了升息后,美元也获得支撑。我们可以想象到美元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还有反弹的可能,伴随而来的就是黄金的第二次跌势。陈翌朗对于周五的行情依旧延续看空思路,多单还需谨慎操作。在这里在提醒大家一句,大家千万不要盲目抄底。唯一指导:GoldChan0

  

翌朗谈操作:向下修正的空间仍然不确定

  

  黄金技术面上来看,金价触及1200一线之后,行情短线反弹调整,不过整体上仍然延续震荡下行趋势,美元指数今日盘中一度涨到95.7,当前美元仍然持于95.7附近运行;美元震荡上行给到金价下行的动力;黄金技术指标继续向积极区域延伸,MACD零轴之下金叉且5日均线转涨为跌,这暗示金价或仍有下行的空间。日线图上金价短期走出明显的倒V形反转限号,不过行情还没有突破下方关键支撑位,因此行情还没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反转;自金价下跌跌破布林带中轨以来,行情多次反弹均在中轨压力位附近遇阻后继续下跌,因此行情在没有收复中轨压力位之前,短期的上涨只能是看做超跌反弹,而非多头反转;不过,短期行情延续震荡上行走势,短线上行情预计进一步反弹修正的空间,上方压力位日线布林带中轨压力1196附近。

824.jpg

  4小时探高收低十字K线,尾盘没能收高。而今日开盘开在了低位,与周初的反弹结构不同。周初是美盘回落,尾盘至隔日都能收复并且开盘在高位,隔日亚欧盘就刷新新高,今日有承压走回调修正的迹象,只是向下修正的空间仍然不确定。能确定的是,亚盘缺少刷上涨的力度。偏向回踩确认支撑。今天周线收官操作上陈翌朗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故今天多单的点位要调低一些。短线支撑关注1180,阻力1196,唯一指导:GoldChan0

  

解套有术: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与本人交流,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

 

翌朗寄语:

124.jpg

   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撰文/陈翌朗黄金分析工作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