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8.25周五金价顺势上扬,8.27黄金走势预测及空单解套

[2018-08-25 06:04:24]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8.25周五金价顺势上扬,8.27黄金走势预测及空单解套

  在市场上,有3句至理的名言:一是市场按趋势波动,二是历史会重演,三是市场包含一切。市场上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相信市场的力量,趋势做单,机器性的操作,不要感情做单,黄金市场是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只有你战胜了自己,才能战胜市场。

  周五暴涨原因解析————
  
  周五晚间,机构砸盘黄金暴涨,黄金突破千二,可以说是黑天鹅行情。之前看空形态已不再,多头趋势开始形成。上行风险加剧,之前震荡区间阻力1198-1200的阻力位附近。目前已被突破,直接上升至1208美元,若回调向下空单被。套的可以选择解。套离场,而多仓的可以选择逢底做多。一两次看错行情,做错了并不可怕,交易从来不靠一单两单的对与错,而在于整体最终的交易结果!
  
  安聚金个人观点:从消息面来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威尔具体表示,有合理的理由认为今年经济将表现强劲。如果经济增速维持强劲,渐进加息将是合适的。但如果通胀预期改变,将采取应采取的措施。锚定通胀预期是至关重要的,目前没有迹象表明通胀将加速升至2%上方。鲍威尔的言论偏鸽派,利空美指,利多黄金。大有一触即发之势不排除之后会对盘面造成重大影响;目前虽然看空形态不在,但我们还是不能忽视贸。易战恶化可能的影响。 机构的也会不断出现拉盘今日多明日说不好就是空,市场是有一个消化过程的。等这个过程消化完后,说不好多头趋势也会慢慢的涌现。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自金价下跌跌破布林带中轨以来,行情多次反弹均在中轨压力位附近遇阻后继续下跌,昨晚随着鲍威尔在央行年会上的讲话,黄金一举上破日线中轨,短期的上涨,那么我们能看做行情反转吗?肯定是不能的,九月份的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昨晚美盘的反弹只能是看做鲍威尔讲话刺激后黄金的超跌反弹,而非多头反转,如果真要说行情反转,那么至少也得上破日线上轨1230并有效站稳我们才可能去看行情反转。
  
  4小时上,经过昨天白盘的逐步上行,目前有所改观,布林带下轨由开口已经逐步开始向上缩口,短期均线5日均线已经止住下跌,开始逐步拐头向上,有再次上串10日均线的趋势。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在0轴附近有再次向金叉转变的迹象,绿能已经消失已尽;sto双线已经在20轴附近转变为金叉,并进一步向上发散,目前快线已经突破50轴,慢线也有机会进行上破。综合4小时上来看,黄金有重新摆脱弱势局面的迹象,就等接下来站上布林带上轨,这一格局将会更明显。如果不能,那么格局有望继续回归弱势。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安聚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0-12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6-1198一线支撑。

  空单被套怎么办 ,如何解套————
  
  这里安聚金强调一下,我们做的是风险投`资,首先考虑的是风险,其次才是收益,比如你现在持有五成仓位的单子,你最多只能拿一成仓位去补单,然后即便补了对收益也很小,计算一下你的交易成本,还是要等回到原有点位。这样是很笨的操作手法,也是很多新手容易犯的毛病!但是如果你持有一成的仓位,这样你再去补两成的仓,收益就很大了,差不多三个点左右就回本了,这就是合理运用仓位的好处!
  
  ①:在1200附近的空单,目前套的不是很深,等回调及时出局,千万不能抗单。
  
  ②:在1195附近的空单朋友,处于中位的情况比较多,建议不要盲目的去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是否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回调逐步止损出局,同等仓位反手做多,分批解。套。
  
  ③:在1190下方的空单,这就比较严重了,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或者在爆。仓的边缘了,我劝你也不要在市场上煞费苦心的寻找解。套策略,就算有也不适合,直接。交流总好过照葫芦画瓢!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安聚金本人,你若诚心求解,安聚金定会鼎力相助。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