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8.28黄金受鲍威尔讲话影响能否多军重振雄风晚间走势分析

[2018-08-28 19:43:42]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上周五的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明确表示计划在未来的几个季度内继续加息,短期内经济不太可能过热。因此

  上周五的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明确表示计划在未来的几个季度内继续加息,短期内经济不太可能过热。因此,上周五美元大跌,黄金大涨。但黄金走势可能会在本周回调修正。

  与此同时,由于中美双方的贸易磋商并没有重大消息,美国再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似乎不太可能避免。中国加入”逆周期因子“来稳定人民币汇率。此外,由于贸易紧张局势,中国GDP和制造业的增长放缓,将导致中国不良贷款和金融风险问题的加剧。美元将会比人民币得到更多支撑。

  随着收益率差的收窄,中国式经济增长模式正面临巨大的挑战。在美联储加息时,中国央行必须跟随美联储的脚步,维持人民币的软挂钩。然而,中国企业债务占GDP的比例为156%,美国却只有71%。对中国而言,在这种环境下提高利率将会造成巨大的金融风险,其代价将远远超过货币贬值带来的出口利润。更为重要的是,当债务接近GDP的300%时,任何加息都大幅增加偿债成本,中国企业也因此承受巨大的压力。这也是中国政府试图压低利率,维持汇率稳定的原因。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目前处于持续反弹状态,金价现交投于1210美元关口上方。从技术面来看,黄金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MA均线显示,5日均线正在上穿20日均线,且MACD上行动能继续拉升,这是明显的看涨信号。云图下行云先行A线以及B线跌势暂缓,这暗示黄金下行压力已经明显减小。金价上行将首先测试40日均线在1224美元附近的压制。从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处于高位震荡波幅,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有望形成死叉的迹象,处于MA200日均线下方波幅,4小时图BOLL带开口上扬,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有望形成死叉的迹象,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的迹象,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若Stoch指标呈现空头发散,国际黄金在美盘时段有望回踩MA144均线下方波幅,指点个人觉得国际黄金晚间先看区间1215-1205操作。

  从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受阻1212美元/盎司,国际黄金连续3个小时的跌势触及MA20均线,国际黄金多个周期都没跌破MA20均线,国际黄金再次上扬维持1210美元附近震荡波幅想,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国际黄金在美盘开盘前先看1215-1207区间波幅,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国际黄金跌势的力度比较偏弱,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上扬运行趋势。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楚财老师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8-12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2-1204一线支撑。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楚财老师レ,亻言:cc66358实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震荡反弹收高,亚盘回踩68.30附近启稳,守住上周五尾盘回测低点上方整理蓄势,欧盘过渡,美盘走高,最高触及69.0附近,最终收盘在高位,日图收盘小阳线。从技术面分析,日线级别上来看,原油同样收出大阳线,吞没了上周的跌幅,收回到上升趋势线上方,多头趋势重启,68的整数关口已站稳,确立了多头反攻的号角,上方关键压力在69.3附近,若突破原油将继续大涨,按照目前走势来看,原油在今日也会持续性走多看高。

  从4小时级别来看,油价两度跌至64.4美元附近形成双针探底油价随之展开反弹,同样是走出五连阳直接把油价送上高位,突破到布林带上轨,周线已转阳,形态上走进超买区域,油价大方向可能再一次挑战70美元整数关口阻力。综合来看,昨日受到消息面的影响下报收小阳,短线会进一步延伸,所以晚间操作上楚财老师个人建议短线上以回落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6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楚财论金。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企鹅:3353463043),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