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秦梓懿:8.30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区间震荡破位怎么看

[2018-08-30 10:59:19] 来源: 编辑:秦梓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消息面来看

黄金周三(8月29日)继续上涨,盘中最高上探至1207.33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高后回落,短线转入盘整后重拾升势。美元周二小幅下挫,维持跌势,美指仍运行在95关口下方。日内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上修为4.2%,高于此前的4%,其中商业投资增长了8.5%,高于此前预期的7.3%,为近四年来最佳表现,美股受到提振。

黄金目前的走势仍受益于美元的回调,预计美元还将继续走弱,这给黄金一定的支撑。然而,目前市场风险情绪较高,随着美国经济的强劲增长,美股受到极大提振,股指屡创新高,市场资金将更多涌现股市,黄金的支撑将会变弱。从投资者兴趣来看,目前黄金ETF持续减仓,8月份已减持45吨,反映了投资者仍不青睐黄金。

梓懿认为:黄金将遭遇1215-1220美元/盎司之间的阻力带,金价只有突破该阻力带才能继续上涨,才能使空头紧张放弃进攻。目前黄金在1210一线来回拉锯,多空博弈增强,日线图上黄金仍处于下行趋势中,空头仍具有整体近期技术优势。金价在重返1200关口后多方力量优势恢复,但能否继续上行还有待观察。

黄金技术面上

昨日黄金价格区间调整,日内围绕1203展开,日内波幅不大,日K线也是收取实体小阳线;日K线上看,K线收阳运行于BOLL中上轨之间,BOLL带持平运行,短周期MA5/10金叉上行交叉MA30于1206位置形成支撑位,关键支撑位依然处于下方MA10及BOLL中轨的1200-1198区域;走势上梓懿认为黄金继续以震荡走势对待,关注下方支撑位;4小时线上,黄金连续调整,K线连续收取小实体阳线延伸至BOLL中轨一线位置,BOLL带缩口,短周期MA5/10上行交叉粘合在1205一线形成支撑,关键支撑处于MA30的1201一线位置;

黄金在昨日的走势上让人感觉比较无聊,亚欧盘3个点的调整以及美盘3个点的调整走势令做起交易来都只能是小获利即离场;而昨日实盘操作指导上也是如此,不过这种情况在昨日梓懿的文章当中均有预期,而在实盘解析指导上也是详细解释;而今日黄金走势上,预计跟昨日的波动不会有太大区间,只是4小时走势方面,昨晚温和调整后K线上行至中轨位置,支撑位上行到1205,那么就主图而言梓懿个人预期黄金若二度测试企稳1206/1205位置将延伸至1210-1212区域承压,同时而如果跌破1205,那么将继续回撤至1203-1201区域展开整理波幅;说的明白点,就是黄金走势技术面波动不会有太大的区间,而主要是看美元对黄金的影响;而美元日线级别MACD放量,这对于黄金提供支撑;

梓懿寄语

假设自己手中只有一张可打20个洞的投资决策卡。每作一次投资,就在卡片上打一个洞。相对地,能做投资决定的次数也就减少一次。假如投资人真受到这样的限制,他无们就会耐心地等待绝佳的投资机会出现,而不会轻率地作决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