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8.30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千二短期维持震荡

[2018-08-30 16:30:41]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认为在黄金白银原油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你是亏损的睡不着觉,还是赚的睡到自然醒呢?所以说选择大于努力!这时候你是否要找个老师,可以为你出谋划策。与你并肩作战呢?恐惧是投资者在市场中获取赢利的最大障碍。乐时琪尽管我所说的这些大多数投资者能理解,但在操作中能灵活运用的却少之又少,导致在投资市场上亏损。我想说一点,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
  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认为在黄金白银原油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你是亏损的睡不着觉,还是赚的睡到自然醒呢?所以说选择大于努力!这时候你是否要找个老师,可以为你出谋划策。与你并肩作战呢?恐惧是投资者在市场中获取赢利的最大障碍。乐时琪尽管我所说的这些大多数投资者能理解,但在操作中能灵活运用的却少之又少,导致在投资市场上亏损。我想说一点,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三小阳反弹收高,守住1200上方窄幅整理过渡,美盘时段由于脱欧谈判出现转机,欧元英镑大幅反弹。美元受挫,提振金价反弹收高,虽然整体空间依旧较小,最高只到1207.70.好在日线收盘小阳线,昨日1201-1202过夜多单上移止损继续持有等待。

  时琪日内布局分析:日图整理修正不连阴,强势整理代替回落,昨日收高后拉动均线指标进一步金叉向上,大周期级别反弹还未结束,目前的整理是为了蓄势反转进一步去刷新高点。昨日守住1200上方,今日依托千二关口看进一步上升,美元的收低,日内还将延续弱势,这给予金价较大的支持空间。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美元指数自触及97大关之后,近期美元行情持续回落走弱,当前美元指数已经跌破95关口至94.5附近运行;而黄金价格在美元走弱的支撑下震荡回升,截止金价从1160一线强势回升以来,金价最高反弹至1214美元附近,虽然周二行情再度遭遇重挫回落走跌,但是金价仍然持稳1200关口,周三金价持稳在1200上方震荡调整,当金价仍然持于短期的震荡区间内。

  周三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好于预期,但是美元指数却未能有效守住关键支撑位。目前黄金走势仍看美元脸色,如果美元继续上行,则黄金下跌。反之黄金有望继续回升。基本面上,近期新兴市场风险短期停止发散,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升,所以前期作为避险场所的美元指数面临资金流出,美元指数稍许走软。另外一方面,欧洲政治风险的降低,以及经济数据相对超出预期,使得欧元仍然存在部分上行动力,反之利空美元。从技术面来看,美指周三收盘低于关键趋势线,如果本交易日继续收低的话,那么将基本确定美指将继续回调。下行方面,投资者首先需关注94关口支撑,上行需关注趋势线在94.75附近的压制。

  不过近期ETF仍然持续流出,显示投机市场对黄金仍然偏悲观,黄金多头还需谨慎,后续等待指标好转印证多头趋势开启。短期而言鉴于美元偏弱走势,但短期处于前期震荡区间,料黄金多头仍然需要时间等待震荡筑底。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处于上升反弹通道中运行,昨日没有触碰下轨,而是直接在千二关口上方整理蓄势,这也是为什么要先在1201-1201做多一次的原因,看似有回调,但是没有空间配合,以整理代替了回落,最终在前一日低点1200上方启稳走反弹,如果想等千二关口下方做多,就容易踏空点位,毕竟整体空间小。修正的幅度也就小,窄幅收缩震荡。介于日线转阳,今日博弈连阳走高。小时图依托1200做支撑震荡上升。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3多单进场,止损1199,止盈目标1210-1213。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对于上周五的大涨,想必有很多套有1200下方空单的朋友没有出局,对于操作,笔者我首先要求的是止损。因为止损能将你们的亏损严格控制好,避免出现爆仓的现象。你们也无需为了解单而四处寻求方法。笔者当前也不知道各位具体的套单情况,所以也只能给个大概的分析趋势。

  策略一:对于1200下方的空单,黄金当前虽然大涨,但是多头趋势并不明确。黄金本周还是有技术面回调的需求,各位需要关注回调能否攻破1200关口,如果攻破,那么将进一步走低1194-1190关口。各位空单就要抓住这个机会出局。

  策略二:对于1190下方空单的朋友,你们同样要关注黄金能否回调修复,在黄金没有攻破1194-1190的情况下,直接亏损出局,反手进场多单来挽回即可。

  策略三:如果有1180下方空单,那么你当前的情况相对是很危险的。因为黄金走高攻破周线,那就还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你们这个单子是相对危险的。笔者建议的话,在回调1190直接减仓对锁,再利用长周期来慢慢解。由于老师不知道你的具体被套点位,还需你的信任告知我,笔者才能根据你被套的点位给出最合适你的具体解套策略!

  乐时琪-个人寄语

  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