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8.29黄金千二上方震荡盘整,黄金操作建议策略解析

[2018-08-29 21:27:54]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8.29黄金千二上方震荡盘整,黄金操作建议策略解析
夏乔凡:8.29黄金千二上方震荡盘整,黄金操作建议策略解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上来看,日线上5日均线与10日均线还是金叉表现,且MACD红柱明显放大,短线上行动能有望延续,但随机指标已经拐头向下,可能限制涨幅。苇薪:xqf516短线4小时图上看,黄金短线技术面目前已经再度转为看空,金价破败200周期均线,随后转为下跌,KD指标以及RSI大幅下滑,且MACD高位死叉,下行动能正在增强,这暗示金价短线仍将看跌。从整体技术面来看,金价有进一步向下的态势。黄金在1200附近存在强支撑,而上方1205短期有存在压力,在缺乏基本面指引的情况下,金价陷入区间窄幅震荡。苇薪:xqf516乔凡建议晚盘关注1205区域的阻力,金价再次在1205区域承压后参与空头,防守1210,下方关注1200-1297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1、不破1200多单进场,止损1197,目标1206-1208,破位观望为主;

2、反弹120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11,目标1200。

为何你总是亏损?投资是自己的事,就像命运一样,得自己把握。投资也一样,别人可能会提供个建议,这个建议可能对也可能错,需要你自己甄别和把握,怎么甄别、怎么把握,这就需要我们有一定的认知了,认知怎么来,是累计,慢慢形成的。胜败乃兵家常事,但常败,我们不应该深刻反思么?苇薪:xqf516资本市场虽然是零和游戏,或者说是负和游戏,8亏1平1赚的格局,为什么不能改变,8亏变成7亏或者6亏。亏损了,就把自己划分到8亏的比例里面,借此来安慰自己,有用么,只能适得其反,恶性循环,亏上加亏。

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来说毫无用处!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投资市场心若没有归属,否则走到哪里都是流浪!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格局决定了结局,态度决定了高度,我虽是你人生的插曲,但是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出最动人的旋律,选择信任与合作,就是选择成功!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苇薪: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