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娄梓莹:8.30加拿大可能加入贸易协议,黄金短线震荡强烈,等待破位。

[2018-08-30 10:57: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娄梓莹
娄梓莹:8.30加拿大可能加入贸易协议,黄金短线震荡强烈,等待破位。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201,开盘后价格小幅度上涨到1204一线,整个白盘价格一直在1202-1205之间来回波动,美盘阶段价格最高上涨到1207,最终日线在1206.4收取一根阳线。
  
  ----加拿大有望于美国达成协议,缓解贸易局势----
  
  加拿大有望在周五与美国达成协议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周三表示,有可能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周五截止日期之前就NAFTA达成协议。他说:“我们认识到有可能在周五达成协议,但这只是一种可能性,因为它取决于加拿大是否最终获得一笔好交易。没有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好过一个糟糕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加拿大迫于美国汽车关税的压力,最终在一直无法达成共识的乳制品条款上让步。梓莹认为加拿大在很大概率上会加入美墨贸易协议,因为这有助于缓解日益紧张的贸易局势。
  
  英国脱欧谈判有望获得突破,本周三,Barnier在与德国外长HeikoMaas会晤后表示,在英国脱欧后,欧盟准备与英国建立前所未有的紧密关系,但欧盟不会允许一切削弱其单一市场的事发生。在单一市场的问题上没有谈判余地,可以采用挪威模式,但那是单一市场的一部分。梓莹认为由于英国脱欧谈判有望获得突破利好英镑。消息公布后,英镑兑美元大涨,一度升破1.3000,创8月6日以来盘中新高,日内涨幅达到约1%;则美元则受挫下跌。
  
  美国向墨西哥汽车征收25%关税,据消息人士称,根据8月27日达成的美国与墨西哥贸易协议,对墨西哥制造的汽车、运动型多用途汽车、以及汽车零部件征收最高25%的惩罚性关税。配额的规模为240万辆,高于墨西哥去年向美国出口的汽车规模(180万辆)。梓莹认为这意味着,美国今年或可对逾240万辆进口汽车和价值逾900亿美元的汽车零部件加征关税。
  
  美国二季度实际GDP修正值表现亮眼美国商务部发布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4.2%,高于预期的4%。这一增速较此前公布的初值4.1%略有上升,为自2014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快增速。因企业增加了软件支出,同时关税贸易政策又使得企业减少了进口,使得此次的美国二季度实际GDP修正值表现亮眼。但是梓莹认为由于此前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初值已经有所反应,所以对市场影响不大。
  
  ----黄金战略技术分析----

  
  4小时线上,根据MACD数据指标来看,绿色动能柱逐渐在缩量,快线和慢线即将形成金叉,并快慢线位于零轴的上方,多头趋势即将来临;根据MA均线数据显示,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梓莹威macdx88认为多头势力在逐渐的增强,梓莹威macdx88建议日内重要点位看向1208,如果突破直接看多,否则行情继续看向震荡。
  
  1小时线上,根据MACD数据指标来看,红色动能柱在放量,快线即将与慢线重合并位于零轴的上方,整体来看行情震荡偏强;根据布林带来看,布林带呈张口状态,梓莹威macdx88认为目前不能盲目的去跟多,看黄金能否突破1208点位,确认多头来临,再跟也不迟。
  
  ----08.30黄金日内战略部署----
  
  策略一:短线1200-1201进多单,止损1198,目标看1207-1208;
  
  策略二:上破1208,可以跟进多单,止损1204,目标看1213-1214。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本文由娄梓莹策划发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果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梓莹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我是娄梓莹,是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8月30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