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樊纤翊:8.29黄金千二关口徘徊不止,晚间黄金做多做空?

[2018-08-29 22:14:30] 来源: 编辑:樊纤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樊纤翊:8.29黄金千二关口徘徊不止,晚间黄金做多做空?

 

 

  多空的博弈其实没有好坏之分,就怕入场后见异思迁,心猿意马!每一次的交易就像学游泳,不在江河之中沉浮几次,什么也学不会;如果错了一次入场的良机,就把它忘记,不要天天挂念去年在某个点位没做!心无杂念方可容纳百川!风有风的自由,云有云的温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和思路,任何一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不过,留下来的只是那些在错的时候懂得舍弃,没有一味盲目执着的人,走的却是那些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偏激者!


  

金价还要看美元“脸色”!黄金多头正苦苦等待催化剂


  黄金重返1200美元/盎司上方,延续自8月中旬低点开始的反弹势头。黄金的持续反弹可能会引发涨势加快,因持有创纪录空头头寸的对冲基金可能会进行空头回补。目前来看,黄金交易商的主要灵感来源仍是美元,土耳其里拉崩跌后,美元强劲飙升,但涨势在8月中旬停滞,因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美联储,认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不是他想象中支持低利率的主席,原因是美元过于强势。


  黄金目前正在挑战下一阻力位于1217.00美元,突破该位则敞开上行至1235的大门。这需要美元持续走软来触发持有黄金的空头回补。自特朗普批评美联储以来,即使近期FOMC会议纪要及鲍威尔在上周五的杰克逊霍尔年会上讲话暗示美联储将准备继续升息,但美元仍持续下行。非美货币中,表现最好的是欧元,自8月低点已经上升3.5%,对意大利的担忧得到乐观的经济数据支持。衡量经济数据相对于市场预期的花旗经济意外指数显示,目前欧元区和美国之间存在分歧,美国数据已警告,一段时间内美元将出现转向,数据相对于预期有所减弱。

 


  黄金险破千二大关,日内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黄金今日一直处于1208下方弱势盘整,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图来看,日线在高位大阴吞阳,昨日回撤明显过大,已经破位我们所强调的1208位置,而破位1208即意味着黄金不会走极强的单边上涨,日线宣告进入宽幅大区间震荡,在非农数据之前或者在9月加息之前,黄金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空间,整体来看预计在震荡范围内。对于日内操作而言,既然黄金已经破位1208支撑,那么支撑已经转换为阻力位置,今日美盘在1208关键压力下方继续看一波回撤,下方支撑关注1193-94位置,临近此位出空反手接多,总体看一个区间震荡走势,不宜做趋势单,以短线为主。


  美盘操作上围绕1206附近可短空,止损1209,看1200,破位持有看1196,而若意外出现1202附近直接下破,关注1194布局多单,破1190损,继续看上升,波段布局,第一阶段目标1200,第二阶段目标1215。


  黄金投资摒弃亏损方能翻身做主


  在黄金这个快的投资节奏里面,很多人拿不住单。但当亏损了之后又舍不得止损,所以一直陷入小赚离场,大亏死扛的悲剧,而往往亏损严重无非两点:1、不带止损喜欢抗单,2、不果断止损天地锁。盈利是目的,也是历经磨练的征程。只有拿稳盈利,果断摒弃亏损,我们才能翻身做主。如果说你不会判断该不该拿,害怕延续亏损,那么我想你在黄金投资学习上还有一段路要走。


  

等待,并非执拗,而交易,亦不是频繁操作。心中有方向便是利润,节奏的火车一直在前行,到站也只不过停顿几分钟,跟不上只是无缘,跟上也荣辱不惊,当盈利已成常事,回首向往,不过是举手投足之间。缘聚于此,遇到纤翊之前,可能你是亏损的,遇到我之后,半年后你将忘却亏损,面对盈利荣辱不惊、习以为常,这就是属于我的节奏。

 文/樊纤翊 在线官微:fqy305 纤翊σ-σ实时在线:2488629783

30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