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3.26早间黄金开盘预测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在线解单

[2018-03-26 05:09:09]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3.26早间黄金开盘预测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在线解单

 美国政府再度面临停摆:

 

美国国会众议院获得足够票数来通过1.3万亿美元的政府支出议案,该议案为9月之前政府运行提供资金。支出法案需得到美国国会参众两院的通过方能生效,目前法案已在众议院得到通过,而参议院也将在结束辩论后进行投票。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表示,有信心国会将通过支出法案。而白宫预算办公室主任马尔瓦尼称,预计特朗普能在周五晚上前签署支出法案,以避免政府关门。避险情绪开始回落,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金银的上涨步伐。


 

黄金早间技术分析:


 

周线报收实体大阳柱,一举突破此前三周震荡的高点1341,强势格局一览无余。从1236开始的多头趋势行情没有被破坏,守住千三关口发起新一轮的上攻,接下来唯一的阻碍就是1366高点,一旦突破上行必然要去触摸千四。短线毫无疑问需要逢低做多,任何时候回撤都是给做多机会,做空只能在关键阻力位尝试并且是短线布局见好就收,一定不要因为做空耽误了低多的机会,那只会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1307-25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在1338附近,周初回撤在此之上布局多单,激进一些见1341就可以开始入场多单。如果周初开盘冲高给到1350以上的位置考虑短空一次,1366-61下行趋势线压力位在1354附近,短线看涨但不追高。策略参考:1341--1342.50多,目标1355-1365。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炼金解盘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弓仲号‘炼金解盘’官微:lj jp158

 

黄金套单建议:黄金目前中期看涨趋势已经成立,不要抱有回撤侥幸心理,不然的也不会套单,无论你在什么位置套单周一是你割肉的最佳时间参考1343附近出空补多,具体可笔者实盘给出。


 

原油早上好间行情分析: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表示,当前三分之二的过剩原油已被消除,但油价复苏的迹象还不够充分。2019年全球原油库存降速可能会放缓,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的合作将持续至2019年。尽管美国原油产量有望进一步增加,但预计不会抵消全球原油需求150万桶/日的增幅,并且美国页岩油产量接下来料无法维持2017年的增速。日线上,报收的阳线实体近日收官堪称威猛,多头的量能在逐渐加强,昨日继续保持日线大阳线报收,并且站稳64上方,突破前期次高点,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大结构多头走势已经逐渐形成。后市高点继续向70关口测试!四小时上,BOLL带走势完全张口向外发散,K线处于上轨最顶端运行,MA均线组同样向上金叉发散运行,预期油价近日还会再创新高,现在的原油多头非常的强势,不管是大周期还是短周期全部看涨。操作上炼金解盘建议回调做多即可。原油策略:回撤65.2做多,止损64.7,目标66.5!

 

好好思考一下吧,为什么大行情来临你总是把握不对,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炼金老师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那就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毕竟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炼金一直觉得投资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就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应有的价值。在炼金看来,如果你每做一笔交易,都能做到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


 

全方位指导老师:炼金解盘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