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3.27晚评黄金原油怎么看,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8-03-27 20:14:00]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周二(3月27日),现货黄金价格延续上一交易日强势,再度创逾五周新高,美元指数相应地改写逾五周低点。尽管中国与美国之间的贸易摩擦似乎出现缓和,但投资人关注俄罗斯与西方紧张关系的升级。今夜将公布美国1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美国3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等一系列数据。此外,2018年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今晚将在HOPE Global Forums 2018年年会上参加一场对话,需密切关注。黄金今晚会否延续强劲涨势?

       

晚间黄金行情解析:

昨日整体维持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运行,早间亚盘高开后先行下探1343低点守稳震荡,欧盘整理过渡蓄势,美盘则破高延续上涨,最高触及1355.70美元|盎司。随后凌晨小幅震荡回落修正行情,最终收盘于1353.3美元一线,日线最终收盘小阳K线。昨日黄金单日涨幅将近13美金,相对周初来说波动不算小,而且目前消息面影响持续发酵避险仍为黄金提供更多支撑,昨天日线最低1343附近企稳上行,在上周周线和前一个交易日大阳收线之际,黄金回踩趋势上行点位继续破高上行,整体多头上升格局明朗,而目前突破1350前期阻力点位形成顶底转换支撑,趋势上行将会依托这里继续破高运行,日线来看昨日日线收阳之际,今天仍然需要顺势做多为主,趋势上行点位1350附近,强势将会依托这里继续破高运行,4小时线来看高位小幅震荡修正运行于5、10日均线上方,整体多头走势格局明朗,小时线来看回撤不破上行连线支撑,整体强势依旧,总体来说今天依然逢低做多为主,趋势上行将会依托1350继续破高上攻!

上方短期阻力1360一线,下方初步支撑1347一线。

       

原油行情解析:

四小时来看,行情才刚刚开始,周五回撤之后,晚间后市连续收阳,且剑指前高66.6一线,最高到达66.5一线,也就一步之遥,那么前高这个点有望被突破。BOLL开口向上,附图RSI继续拐头向上,MACD零轴上方高位金叉,多头形态较为明显。 

下方关注6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6.5阻力 

            

我没有一单翻仓的实力,也没有一夜暴富的单子,有的只是一周,一个月,一个季度甚至一年让你的账户50%——80%的净益。永远也不要羡慕别人拿多少利润,利润绝对是与你的资金是相匹配的。周释玺感恩有你的关注与信任,今年找到有缘人我们再接再厉,而周释玺也深深的知道,最不敢辜负的是你的信任!信任周释玺的投资者已经在盈利的道路上奔跑,如果你愿意跟随,周释玺定将全力以赴的去帮你。 

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咨询周释玺,获取实时指导。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