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3.27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8-03-27 21:02:42]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近国际上显得有些不太平,每天总会有一些突发性的事情出现,黄金市场也因此而动荡,技术面不断提示上方压力位,消息面却总是引发紧急避险。现阶段引人瞩目的俄罗斯外交官被驱逐,中美贸易摩擦,甚至是英国与俄罗斯的纠葛。任何一个后续发展的消息,一旦公布,都能引起金价不小的反应。 

         

黄金今日行情分析 

  日内行情分析:隔日低点1343是日内的关键点,价格在此之上继续看高点。昨日亚盘午后走弱一波,跌至1343后止跌反弹,欧盘时段围绕1347-48一带震荡徘徊一整天,晚间1347成为美盘起涨点,直接突破了早间高点触及1355高点附近回落收盘,盘中多空来回获利。黄金创高点1355后凌晨震荡下行,当前走势与昨天类似,震荡下跌至阶梯形态水平支撑线。而今天的支撑点看到4小时第二波段的高点一线1349这里,该点预计会是今天的回踩支撑,也极有可能会是第三波段的起涨点位!另外一点则是价格已经企稳1350上方,从技术层面出发,多头延续的概率极大,但是以近期走势可以看出,追单并不讨好,一个是损点不好摆另一个就是目标看不多,因此日内支撑看1350-48一带,下方以昨天低点1343作为防守看目标1360之上。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触及1355附近可以短线空,止损1360,目标1349一线; 

 2、下方到达1348一线多,止损1345,目标1355-1362一线。

原油技术面解读: 

  日内原油整体波幅较小,维持在65.4-65.9区间震荡,完美的诠释了我们在午间分析出的,原油目前是在呈一种窄幅震荡修正的格式在运行,就目前原油短线技术面指标来看,目前原油小时图主图指标显示,目前K线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布林带持续呈窄幅震荡通道运行,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是呈小金叉运行,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是持续呈粘合运行状运行的,红色动能柱逐渐开始放量冒头,就目前的格局来看,原油晚间恐要开始走出震荡窄幅修正的格式了,就目前技术指标显示,目前原油的趋势是呈多头的,所以在晚间原油的操作上,本人是建议低多操作为主的,待到上方阻力不破,我们再来考虑高空即可。

         

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回踩65.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5,止盈66.3附近即可 

  2、建议反弹66.3附近不破反手空单进场,止损66.8,止盈65.6附近即可

寄语: 

   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周释玺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