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6黄金继续看多,原油震荡修正

[2018-04-16 14:22:21]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14日凌晨,美、英、法联合起来从空中和海上向叙利亚军事和民用设施发射103余枚巡航导弹和空对地导弹。叙政府军防空系统进行了反击。据当地媒体消息,在此次攻击过程中,没有一枚导弹进入防护驻叙塔尔图斯海军港口和赫迈米姆空军基地的俄防空分队责任区内,俄反导弹打击的防空分队“未采取行动”。叙防空兵用苏联生产的防空武器成功击落其中71枚。

               

黄金:上周黄金小涨收场,主要原因还是国际形势紧张助推黄金的走势,而周六美法英联合起来发射103枚导弹打击小国叙利亚,多头或许高涨助推黄金,从日线来看,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或将突破1346上涨1356的压力,后回调蓄力在上涨,短期内可回调做多为主,布林带在上轨道运行,并且开口指向上方。4小时,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和MACD或讲形成金叉运行,且下方触MA60,MA120,MA240的移动后上涨,一根大阳线在底,下一个交易日会震荡向上,下方压力在1341,回调可多单入场,1小时图显示均线指标MA5触及10MA,形成成金叉运行,上方关注1350的位置,突破可多单入场,回调之后看1340的位置,无突破迹象就多单入场,不突破1350照样多单且关注1356的位置,且布林带也是开口向上,K线在高位运行,延上轨攀爬突破。下方重点关注1340压制,回调看多继续看至1346一线,方支撑位在1330-1328附近,上方压力在1350和1356的压力,具体得看交易信号出息,开盘如何走。 

              

原油:受市场风险事件的不断频发及中东乱局的持续发酵,本周录得日线五连阳强势上涨格局,周线以一根大阳线报收,行情表现强势多头趋势。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良好上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交金叉继续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位于高位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就目前市场的一个风险情绪及风险事件的发展都将为原油的多头提供一定的支撑,操作上来看的话,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7,8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67.25一线支撑。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