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16叙利亚战火提振金价,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附在线解套

[2018-04-16 04:24:54]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16叙利亚战火提振金价,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附在线解套

 消息面:新的一周首先要留意周末叙利亚被空袭的影响发酵情况,可能会对黄金、日元、原油都会产生较大的影响;经济数据方面,新的一周将迎来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需要投资者重点关注,事件方面,多位美联储官员将陆续发表讲话,也会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另外,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投资者也需要予以留意;最后,关于地缘局势和贸易摩擦的动态消息,投资者依然需要保持关注。

黄金:黄金周线整体维持高位震荡,目前已经整体震荡了14周,接近3个月时间,上周周线收出指引线阳线,同时K线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但是Stoch指标中部有死叉迹象,综合来看还是偏向后市继续走强的概率大;日线整体结构在不断的上移,日线收出指向指引线阳线,上周五下探布林带中轨一线企稳收阳,短线发出企稳信号;4小时整体运行1307到1320到1333,高点1357到1365的多头走势,周五收出探底大阳线,企稳上一个波段1320到1365的76.4%位置,4小时偏向4浪结束,开启5浪上涨;加上目前紧张的地缘局势,避险情绪爆发,金乾裕霸个人综合来看,本周看黄金的多头走势延续,下方守住节点1330一线看黄金的5浪上涨走势,下方关注1337和1330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1350和1365一线压力位。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近期国际大事件接连不断,美油受利好影响一路高歌上行创出近几年新高,油价借势一路攀升上行随后创近年新高67.76美金。技术面上日K线连收五连阳显示多头强势且多头情绪较为浓厚,但K线实体的逐渐收敛亦显示处多头的乏力,油价或许需要一次高位风险的释放才能再度乏力上行,均线系统来看,油价整体运行于短中期各均线组上方,趋势运行良好;副盘指标来看,MACD双线发散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延续且不断增长。金乾裕霸个人综合来看,油价整体趋势依然是多头,但不排除高位获利盘的回吐,因为目前油价的运行正处于历史高点107.2至历史低点27.68斐波那契回调线50%附近位置,不过今日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继续维持逢低做多的操作思路,下方重点关注66.6和66一线支撑位,下方关67.7和68.5一线压制。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