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4.16中东危机再次加剧升温,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策略

[2018-04-16 07:37: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新的一周首先要留意周末叙利亚被空袭的影响发酵情况,可能会对黄金、日元、原油都会产生较大的影响;经济数据方面,新的一周将迎来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需要投资者重点关注,事件方面,多位美联储官员将陆续发表讲话,也会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另外,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投资者也需要予以留意;最后,关于地缘局势和贸易摩擦的动态消息,投资者依然需要保持关注。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上周初延续反弹,保持在1320上方震荡上升,日线上涨形态较好。而经过本周三的强势上涨,行情冲高回落,在前高点1366遇阻,周四的单边下跌,日线大阴回落,已经将近期的震荡上升形态完全打破,那么也意味着近期将在1320-66区间维持震荡,但是上周五黄金四小时三角区间破位已经回踩完毕,目前黄金仍保持看涨格局,k线运行在短期均线上方,金价站稳1342支撑位上方,下一压力在下降趋势线1351-53区域,破位将会去测试前高1366一线,由于地缘局势升温,本周初颜诗筠个人认为看涨的概率大,下方支撑看周五低点1333-1336位置,但是看涨之后,我们需要关注的1366的破位情况,若不破,那么诗筠个人认为黄金还是会大区间震荡,但是一旦破位,后期是可以看到1375一线,甚至是1400,那么周初上,美叙上周末已全面开战,这个消息面不容忽视,这个是大大的利多黄金的消息,今日本人认为上涨是肯定的,手上有空单的一定要设置好止损,控制好风险,具体还是要关注美叙消息方面的进展,大家也感受到了上次的中美贸易战就是因为特朗普的一句话,黄金直接暴跌。今日操作上颜诗筠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336和1330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1350和1365一线压力位。

原油:原油上周受到中东局势紧张情绪影响周K线收一个实体阳线。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美国、英国和法国发起对叙利亚的打击,由于之前市场已经预期消化掉大部分避险情绪。预计美国在叙利亚问题上发生军事持续的时间不会太长,油价将重回供需主导的趋势。即美国油气供给对全球原油供给市场带来的结构性变化,中东国家将面临激烈的市场份额竞争,而由地缘政治风险导致油价大涨,但是这种上涨并不能持续,而且基本面并不支持当前高油价的持续。原油上周录得日线五连阳强势上涨格局,周线以一根大阳线报收,日线昨日收出阳十字星,短线多头力量在减弱,行情表现强势多头趋势,但K线实体的逐渐收敛亦显示处多头的乏力,油价或许需要一次高位风险的释放才能再度乏力上行,均线系统来看,油价整体运行于短中期各均线组上方,趋势运行良好;4小时图来看,运行着一个极端多头走势行情,沿着62.1到65.1的上升趋势线一路上行,目前高点在震荡中缓慢上移,并勇创新高,尾盘震荡回落,整体录得微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颜诗筠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8美元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6美元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因为颜诗筠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颜诗筠或者百度颜诗筠,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颜诗筠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就像心电图,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行情波动何尝不是如此,客观的市场感性的人、跳动的K线激动的心。参透主力阴谋,把握市场命脉!与其说是技术,不如说是艺术;与其说是du博,不如说是拼搏;与其说做盘,不如说是做人!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本文由颜诗筠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