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4.16早评,地缘紧张局势一触即发,开盘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2018-04-16 05:44: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解读:

 

目前市场主要焦点仍聚焦于叙利亚局势,地缘紧张局势一直是我们关注的焦点;而上周六(4月14日)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周五(13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就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发表讲话,宣布对叙利亚实施精确打击,英法将共同参与对叙军事行动。此后不久,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传来数声爆炸声,爆炸区燃起烟雾。叙利亚电视台说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发动了侵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分表宣布,已经授权对叙利亚进行打击。而美联社报道指出,特.朗.普说,将持续对叙利亚进行轰炸,直到叙利亚政府停止使用化/武攻击。周末假期期间,地缘紧张局势一触即发,刺激市场避险情绪飙升,周一开盘后黄金价格颜诗筠个人预计受到强势利好而上涨。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走势可谓是一波三折,川普的两句话让黄金经历了酷夏和寒冬,先是一波接近26美金暴涨一度接近年度高点1366一线,但随后又是一波20美金的暴跌,完全吞没了此前的涨幅,而上周五的收官之战再次上演黑天鹅事件,黄金在机构砸盘的作用下触及日内低点1333一线出现快速拉升,行情止跌转涨,美盘最高触及1347一线,涨幅14美元,多头逼空上行,行情破高延续。技术面看,日线图来看,行情再次出现逆转,企稳布林带中轨向上轨冲击,且红色动能柱逐渐放量,那么本周初偏向企稳上涨的概率大,再加之再次爆发的中东局势有进一步发酵的趋势,那么势必会引发避险情绪,会对黄金多头起到助推作用,所以周一重点关注中东局势的发展和延续,而4小时中,同样由于上周五的暴涨行情有企稳布林带中轨的意思,此前的绿色动能柱已经缩量,趋势接近空转多。总之,由于地缘局势升温,周初将全面看涨,但看多也不可太过于盲目,毕竟消息面消息总会有消散的时候并不会向技术面那样站的住,多头是否能得到有效延续先看避险能否支撑黄金站稳1352重要阻力位,若能拿下1352,那么将迎来多头狂欢,技术面和基本面就都支持黄金攻破1366甚至于1375一线。所以日内操作上颜诗筠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3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8-1340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上周五区间震荡修正,日线十字星报收,反弹上破周三高点67.4阻力,最高触及67.76。完全符合行情走势,强势上涨后的修正。当前虽然已经成功破位前高,而本周反弹的力度确实较大,接下来我们是否应该考虑多头延续性问题,日图强整理拉动修正指标,虽有停顿,但并没有见顶的信号,只是说短线上行量能放缓,进入高位震荡修正阶段,后市整体还是上行趋势,只是短线修正的时间长短问题,上周五尾盘短线高位震荡修正收尾;4小时图来看,运行着一个极端多头走势行情,沿着62.1到65.1的上升趋势线一路上行,目前高点在震荡中缓慢上移,并勇创新高,尾盘震荡回落,整体录得微涨。因此颜诗筠判断原油极端多头走势行情将会迎来调整,同时目前自61.8上涨,已经运行了一个上涨5浪走势,目前原油就是处于一个小拐点区域,颜诗筠认为此时破位趋势线,原油将会迎来调整,当然调整仅仅是对前期极端上涨的一个修正,修正完成,后市大概率持续走强。综合来看,受市场贸易战摩擦的担忧有所缓解美股三大指数强劲攀升,原油录得上涨,且同时市场中东局势的紧张也为原油的多头提供了一定助力,油价整体趋势表现较为强劲,但是连续的拉升以及突破前高后小幅震荡回落,不排除获利了结回踩的可能性。因此日内操作上颜诗筠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下周短线上方重点关注68美元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6-66.3美元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关于解套:

 

最近市场上消息面频发,大型机构也不会错过这个时机,砸盘成风,虽然行情很大,但是暴涨暴跌没有法则,这可苦了咱们这些投资者了,行情大利润也大,但同时风险也变大了,获利者谈笑风生,套单者各有各的哀伤。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与本人交流,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

 

做投资要懂得与时俱进而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