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17 08:45:53]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周一(4月16日)金价基本持平,虽然一度受到美元走弱提振而录得上涨,但由于金融市场押注对叙利亚的空袭不会升级为更大范围的军事冲突,金价涨势受限并最终回落。周六(4月14日)美国、英国和法国对叙利亚展开精准打击,据称摧毁了叙利亚三处主要化学武器设施。不过,金价于周一开盘后却意外录得下跌,主要由于市场预计这一军事行动并非意味着美国与俄罗斯间的冲突将进一步升级。德国商业银行大宗商品分析师卡CarstenFritsch表示,金价对美国所展开的军事行动几乎没有什么反应。主要由于美国主导的针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行动是一次性行动,没有进一步的袭击计划。

            

黄金:4月16黄金并未如市场所想的强势走高,而是走了一个探底回升,金价运行于1346附近。中东局势上,说到底还是美俄的对抗,川普也因为“通俄门”的事情不得不打压俄,另外在贸易上针对中国,从某一方面来说也是为了中期选举造势。上周美联储会议纪要鹰派措辞打压了黄金价格,本周多位美联储官员预计将持续放出鹰派的措辞,预计将对金银形成打压。 

黄金4小时图来看,整体的大结构偏向一个大多头走势结构短线黄金再次下探1332一线走强,目前黄金震荡筑底企稳站上4小时中轨,后市将会延续结构继续走强。RSI中部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发散,指标显示黄金将会偏向上行。布林带有二次开口的迹象,K线受到布林中轨1342一线支撑,上方空间有效;指标上MACD快慢线零轴微上方黏合即将形成金叉,绿色能量柱完全缩量,偏多头运行;KDJ三线持续向上发散,并且还有部分上升空间。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不破1343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50;

 2.反弹不破135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41

 

 

 

    原油:日图轻微震荡放缓,由于消息刺激上涨过快,使得指标未跟上油价上行速度,短线开始收阳性线整理蓄势。从4小时经过惯性的冲高后看,MACD指标高位背离,并且死叉向下。短线有回调需求,本周开盘没有跳空高开,而是冲高不破高,未突破上周高点67.77.短线使得指标顶部背离后,需要一定时间修正,强修正则是直接处在高位整理消化指标,弱修正将配合一定空间。结合周线的大阳,估计深调的机率偏小一些。处在高位强整理过渡。考虑到短线指标的背离,周初暂时不在高位追单,至少不宜在67.0上方追高,等待回调后再行切入,介于短线有回调需求。那么操作上周释玺建议还是以高沽低渣即可,短线上方重点关注67.2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5.8一线的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7空单进场,止损0.5美金,目标60。 

2.回调65.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5美金,目标67。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