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15-16避险情绪高升提振金价,黄金原油周一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4-15 18:19:07]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15-16避险情绪高升提振金价,黄金原油周一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北京时间周六(4月14日)早上9点左右(股市、金市收盘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英法三国一同对叙利亚发动了空袭。虽然该消息不能引发金融市场的及时反应,但鉴于避险情绪高升,下周一市场开盘恐迎来剧震。此外,鉴于美国方面表示,对叙攻击将是一场持续行动,金价会否高开后一飞冲天,值得投资者留意。

黄金:黄金周线整体维持高位震荡,目前已经整体震荡了14周,接近3个月时间,本周周线收出指引线阳线,同时K线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但是Stoch指标中部有死叉迹象,综合来看还是偏向后市继续走强的概率大;日线整体结构在不断的上移,日线收出指向指引线阳线,周五下探布林带中轨一线企稳收阳,短线发出企稳信号;4小时整体运行1307到1320到1333,高点1357到1365的多头走势,周五收出探底大阳线,企稳上一个波段1320到1365的76.4%位置,4小时偏向4浪结束,开启5浪上涨;加上目前紧张的地缘局势,避险情绪爆发,金乾裕霸个人综合来看,下周看黄金的多头走势延续,下方守住节点1330一线看黄金的5浪上涨走势,下方关注1337和1330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1350和1365一线压力位。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受市场风险事件的不断频发及中东乱局的持续发酵,本周录得日线五连阳强势上涨格局,周线以一根大阳线报收,行情表现强势多头趋势。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良好上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交金叉继续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位于高位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就目前市场的一个风险情绪及风险事件的发展都将为原油的多头提供一定的支撑,那么下周初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金乾裕霸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8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66.4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