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6避险情绪暂时并没有进一步升温,黄金原油后市行情分析建议

[2018-04-16 16:21:13]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周一(4月16日)美元指数窄幅震荡,暂时仍承压于90关口下方,避险情绪暂时并没有进一步升温,市场还在关注晚间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和本周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多数非美货币暂时波动不大,金价在1340上方徘徊   

美国等国空-袭-叙利亚之后,地缘局势引发的利好已经基本出尽且被市场消化,市场对晚间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本周还将迎来多位美联储票委的讲话,中线偏向鹰派的可能性也比较高,这可能会对金价产生一定的压制;当然,投资者还需留意避险情绪的进一步变化。

               

黄金:日线图看,均线多头排列,经历上周四大幅回调,周五出现探底反弹迹象,录得带下影线阳线,今日金价有持续反弹迹象,指标上MACD零轴上方强势金叉,KDJ回调50附近J线有拐头向上现象,短期多头有望延续,操作上周释玺建议以逢低操作为主,若行情直接上涨,可在突破重要压力位置后小幅回踩追多。4小时图来看,今日亚盘金价快速冲破前方压力位置,但均线未正式形成多头排列,并且短期MA5均线与金价乖离较大,有回调或震荡等待均线上移需求,指标上MACD双线金叉初现无奈KDJ的J值在100上方超买区,暗示有回落风险,关注前方阳线半分位置,1345附近支撑可以尝试接多操作。 

               

原油:原油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阳十字星,欧盘期间反弹刷新67.4美元高点至67.76美元,随后快速回落测试66.6美元前期支撑,反弹后多头无力刷新高点,收盘在67.4美元前高之下,多头力度放缓,周末风险事件并未刺激原油高空,随着上周多头获利结算,空头回补将造成油价下跌,日内压力关注67.4美元前高和67.76美元历史高位,下方支撑关注66.6美元预期颈线和65.8美元前期关键位,操作上以历史高位下方看空为主,建议67.4美元看空,止损67.8美元,目标66.6、65.8美元。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