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4.16黄金看多情绪降温?原油价格仍看美国产量脸色

[2018-04-16 16:24:54]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4.16黄金看多情绪降温?原油价格仍看美国产量脸色

 炼金解盘:4.16黄金看多情绪降温?原油价格仍看美国产量脸色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4月16日)亚市早盘扭转盘初跌幅,目前交投在1346美元附近,上日黄金大幅收涨,因叙利亚局势引发避险担忧。周一晚间20:30,被称为“恐怖数据”的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将出炉。该数据上个月仅录得-0.1%,连续第三个月下滑。不过,市场对本月该数据颇为看好,预计将录得0.3%,美元可能获得提振,黄金或承受一定压力。此外,本周将有5名FOMC票委发表讲话,包括美联储副主席Quarles、理事Brainard、旧金山联储主席Williams、亚特兰大联储主席Bostic、克利夫兰联储主席Mester和纽约联储主席Dudley。本周美联储官员的密集讲话或为加息情况带来新的指引,避险黄金会否再遭打击?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日线整体上依然维持在大区间1307到1357的区间内部震荡,上周黄金往上冲击1365一线受阻调整,周五机构砸盘下调低点1332受到支撑反弹。附图MACD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三线指标目前有抬头的趋势,多头要相对强势。从4小时图来看,整体的大结构偏向一个大多头走势结构,短线黄金再次下探1332一线走强,目前黄金震荡筑底企稳站上4小时中轨,后市将会延续结构继续走强。RSI中部拐头向上,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发散,指标显示黄金将会偏向上行。K线结构上金价下方受MA60支撑强势反弹,一举突破上方各均线阻力,当前金价受下方MA5以及MA20支撑,上方重要阻力位在1350一线,日内有望测试这一阻力位。


 

综合来看,叙利亚事件,贸易战,英国脱欧谈判等事件给市场带来了一系列不确定因素,都是我们需要参考的消息面。因此日内操作上建议稳健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压力1350,下方支撑1338。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炼金解盘微信:ljjp15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短线可以在1340-1341附近轻仓尝试短多,止损1336附近,上方目标继续看1345-1347区间择机获利离场,短线对待。


 

原油走势分析预测:


 

目前多头表现足够强势,一周时间从61.9直接上涨至67.7位置,前面一直强调原油跟黄金相似,短期受前高点阻力压制,处于高位震荡走势,年线仍然看震荡上升。本周持续上涨,周三破位前高66.6阻力,最高上涨至67.4位置,周四日线十字星修正,周五延续上涨,日线小阳反弹。当前上涨趋势明显,周线大阳报线,日线连阳上升,已经奠定了近期上涨基础,所以在日线没有明显顶部形态下,还是要继续看涨。近期关注下方66.6支撑位,前高点阻力已经转为当前支撑,周五回调低点在66.7位置,说明下方支撑有效。上方关注前高点67.73一线强阻力,下方关注66一线支撑。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老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炼金操作理念:顺势而为胜于易胜,波段看油守不败之地,攻可胜之敌先胜,后战谋定而动。慎战,敢战,善战。理财之道:顺势而为,严格止损,稳中求胜;移动止损,利润最大化!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