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4.17黄金再次冲击1350关口?原油走势操作解析附解套

[2018-04-17 10:54:50]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4.17黄金再次冲击1350关口?原油走势操作解析附解套

 炼金解盘:4.17伦敦金再次冲击1350关口?黄金原油走势操作解析附解套


 

北京时间周二(4月17日)凌晨,美国白宫宣布,总统特朗普将提名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经济学家克拉里达为美联储副主席,堪萨斯州立银行专员鲍曼为美联储理事。若这两项提名得到美参议院的确认,美联储理事会中的四个席位空缺将减少两个。

 

至此,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为领导的“新三巨头”圈子基本成型。本月初,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被任命为纽约联储下一任主席。美联储副主席对该央行主席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经常主持特殊项目,与美联储主席、作为“央行之眼”、“华尔街之耳”的纽约联储主席一同在货币政策与策略上形成关键的投票联盟。


 

近期闹得不可开交的美叙事件,开始逐渐落下帷幕,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显得有些虎头蛇尾。昨日发布的美国制造业数据表现不及预期,特朗普不甘寂寞,炮轰中俄在美加息时玩货币贬值游戏,导致美元承压,黄金短期强势上涨。随着市场避险情绪的消退,黄金原油再度回归之前的道路。


 

黄金走势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早间的下探,虽然给予多单入场的机会,但是由于时间太早,只有很少的人抓住了机会。美盘前后回落1341则再次给出多单入场的机会,之后上破1348也在炼金的预料之中。特朗普近期十分活跃,有再度挑起中美贸易战的意思,需要我们格外注意。在日线上录得上行影线较长的阴十字星,MA5、MA10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MACD指标持续金叉放量;四小时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持续缩口,附图MACD指标金叉刚成。综合来看,黄金目前已经企稳于1348一线,继续上攻的可能性较大,操作延续做多的思路不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炼金解盘微信:ljjp15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操作建议:现货黄金回落1345进场多单,损1340,目标看1352及其上方。


 

原油走势技术分析:


 

原油在历经长期的上涨后,在中东问题得到缓和的情况下,开始显现出颓势。若得不到强势的支撑,则有回落的风险。在加上中东问题解决后,势必会带来产油量的增加,阻碍油价的上行。日线上收取上影线较长的中阴柱,油价触及布林带上轨后回落,MA5、MA10日均线长期金叉运行,附图MACD指标红色动能缩减;四小时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不断缩口,附图MACD指标呈死叉,绿色动能长期放量。综合来看,原油继续下行的可能性加大,预计将延续昨日的跌势,重点关注66.8的突破情况。

 

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66.8附近空,止损67.1,目标66.2/66破位65.5。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炼金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