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7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17 20:03:39]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黄金忽视美英法的导弹依旧保持面不改色的‌‌震荡,从上周四日线大阴回落之后,黄金持续维持震荡格局,并未延续跌势,金价持续维持一日游震荡循环模式运行,大趋势方向不明朗,短线多空纠缠,难分高下。在中美贸易战频频过招和叙利亚战局阴云密布的情况下,黄金不能说没有避险,只能说事件没有进一步升级,黄金就不会进一步走高,而是维持拉锯震荡格局,在基本面消息不明朗不确定的情况下,黄金的这种震荡将继续 

黄金:黄金价格在昨日涨至1348-50一线阻力位时受到明显压制,小时线上表现为三次冲击未果开始回落,市场避险情绪的短暂消退虽然不会体现的那么明显,但给予黄金价格上涨的动能和支撑力度无疑会有所减弱。目前黄金价格第四次上攻这个阻力位再次失败出现明显回落,黄金价格的滞涨加上避险推涨前空方的虎视眈眈,短期涨势还真有可能会止步于1350这个关口,那么随之而来的回落幅度肯定不会再如昨日一样仅下跌几个点。

今日欧盘黄金跌破了关键的位置1345一线,最低到了1340附近,晚间的思路还是反弹做空为主,那么结合前文上涨乏力的情况来说,笔者更倾向于会向下打开空间,而且不会止步于1340附近支撑。4小时K线看涨非涨,布林带中轨在上涨过程中突然拐头下行本就是不良信号,加上KDJ顶背离死叉发散,晚间还需再看一次短线回调。 

原油:经过上周的连续上涨,突破前期高点66.6阻力位,周线大阳收线,很多人猜测这是顶部。昨日的走势的确让目前行情存在疑虑,早盘反弹在上周五高点67.7一线遇阻回落,前低点支撑在66附近,而日内多次下探66.1位置不破,那么下方还是有一定的支撑。日线在上周五连阳强势上涨后,昨日转阴报收,这是意味着行情开始进入调整,还是修正呢?目前不明确。但至少有一点,行情经过连阳上涨后,多头开始乏力,似乎有了回调需求。所以当前行情我们不能盲目看涨,并且日线已经有67.7双顶形态,这是我们应该顾虑的问题。预计晚间继续向上破位概率不大,上方关注昨日美盘反弹高点67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6、65.5附近。今日晚间美盘之前操作上高估低渣即可。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