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8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18 20:30:09]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4月18日,原油价格上升,受美国原油库存下滑以及供应中断的风险持续存在所提振。美国最新的API石油库存减少100万桶。此外中东冲突扩大、美国制裁伊朗和委内瑞拉减产等潜在威胁都将加剧供应中断风险。截至发稿,布伦特原油上涨0.73%至每桶72.09美元;美国原油涨0.77%至每桶67.03美元。另外周三美元小幅上扬,因市场关注基本面因素,美国经济数据支撑美元。中国的贸易关系和中东的紧张局势的风险性正在退散,周释玺提醒投资者重点关注晚间的EIA数据公布,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则将公布经济褐皮书。

 

黄金: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本周行情震荡无疑,周一1340起涨之后,上方1350依旧有明显小阻力,连续三天高点受压在1350之下,尽管隔夜最低点在1337附近,但4小时收线还在1340上方。再加上今天一直维持1342一线徘徊,震荡区间1340-1350之间,只有金价突破了这个区间,行情才能走出大的波动,再者考虑到连续两天的震荡,若目前的震荡区间被打破,料金价会有一波大的走势出现,届时可以顺势跟进。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 

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留意1350-1353-1355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344-1342-1338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落布局短线多,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347一线轻仓多,止损1342,目标1352-53 

原油:原油日线收下影长小阳线,昨日原油受压66.74回落,欧盘破66,最低触及65.57止跌反弹,收盘于66.5附近。昨日消息面较为清淡,原油处于高位调整走势。今日凌晨公布的库存数据显示API三大油库存均录得减少,油价受提振尾盘小幅回升。昨日原油承压于MA5日均线压制,回踩MA10均线有效。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布林带开口走平,指标上MACD依旧运行于0轴上方多头区间,但红色动能柱仍处于萎缩状态,kdj拐头向上,上方关注67.2/67.8压制,下方关注66/65.5支撑,操作上回调多为主,高位辅助。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67.20附近空止损0.4目标66.5/66;回66.2附近多止损0.4目标 66.6/67。 

2,建议反弹67.2一线做空,止损默认,目标66.3。破位持有下看65.8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