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4.23晚间黄金看1330支撑,原油走势继续进多附解套?

[2018-04-23 16:50:34]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4.23晚间黄金看1330支撑,原油走势继续进多附解套?

   炼金解盘:4.23晚间黄金看1330支撑,原油走势继续进多?

  

  周一现货黄金延续此前跌势,日内走势低迷,最低下探至1332.22美元,目前1330关口上方。随着,朝鲜宣布放弃核试验,市场避险情绪刚有所降温,中东局势又起新变化。伊朗外交部长加里夫周日严厉警告美国,一旦美国三周之内如特朗普所威胁的那般撕毁核协议,那美方就必须面对“令人不愉快的后果”。声称伊朗原子能组织已经做好准备,一旦美国宣布退出伊核协议,伊方必将还以颜色。伊方反击除了“意料之中”的举措,更会有“意料之外”的行动。冲突又现,避险黄金能否迎来生机,重整旗鼓向1340发起进攻?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黄金上周初先维持震荡,到周三时一度刷新本周高位至1355.7美元回落,且周四再度冲击承压后展开回调,周五跌破1340后刷新周内低位至1334.9美元,日线收取实体大阴线,周线则是以倒垂阴线结尾,整体先涨后跌,周线收阴。四小时图来看,黄金下行突破趋势线支撑,之后再次突破1340关口,预示着下方空间打开,短期走势偏弱,而今日开盘跳空低开,因此压力位在缺口上方1335-1336美元,今日顺势反弹做空,短期看1330破位情况,若突破将看到更低点。黄金操作策略:在1334-1336做空,止损1340,目标1330-1326。布局建仓连线笔者炼金解盘,由于笔者炼金解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炼金解盘(官微:ljjp158)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日线上依然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上周原油冲击70关口受阻调整,向下测试10均线位置快速反弹上行,目前原油处于高位横盘震荡走势,短线重点关注日线10均线,也就是67.5一线支撑,同时关注日线61.8到65.5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日线不破趋势线,还是继续保持多头走势操作不变;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依然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目前整体结构上依然运行在趋势线上方,短线重点关注趋势线支撑,同时短线原油的上行动能也不是很强,先行将原油当作区间67.5到68.5区间震荡来对待即可。


日内操作上优先考虑不破67.5做多,破位就要考虑改变测试,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可联系恋今解盘的首.拼加158.是唯辛。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上偏向原油调整的概率大,短线上还是优先依托趋势线做多,破位才会考虑改变策略,日内上方关注68.6和69.3,下方关注67.5和67一线支撑位。原油短线上还是优先依托趋势线做多,破位才会考虑改变策略;日内上方关注68.6和69.3,下方关注67.5和67一线支撑位。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

  

  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

  

  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