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4.25风险偏好回升,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25 11:20: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汇时讯04月25日讯—— 消息面:周三(4月25日)亚盘早间,金价走势震荡,小幅跌破1330美元。金价昨日收涨,重新回归1330美元关口上方,终结了此前连续3个交易日的跌势。截止发稿当前,现货黄金交易价格为1328.72美元/盎司,跌幅0.12%。

 

黄金:目前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止跌反弹,行情终结日线三连阴,以一根小阳线报收。目前日图上布林带缩口运行布林上轨拐头下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收在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且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空头有所放缓;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上传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上方,上方受布林中轨明显,MACD快慢线初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汇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黄金昨日的止跌收涨,主要受助于美国总统对于要重启对伊朗核协议的谈判,但伊朗的态度也是不甘示弱。进而市场的避险情绪由此升温,黄金避险上涨日线收阳,且目前行情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那么对于今日内的一个操作来看,虽说短线避险情绪升温,但是近期中东局势及中美贸易摩擦方面都有所缓和且美指近期还是表现一个强势形态 ,都将给黄金带来一定抑制。那么日内操作上的话,颜诗筠个人建议以偏强震荡操作对待,关注1323-1335区间高沽低渣即可,强势破位顺势跟进。

 

原油:油近期多头力度虽然没有前面强势,但行情表现还是比较抗跌,仍处于上升趋势中。只是经过前面强势上涨后,行情需要修正过程,从目前日线形态来看,近期或将延续在67上方震荡上升。前面已经区间破位,多头后面的路还很长,在形态上没有明显多空转换之前,日内操作只多不空,当然,不是说盲目追多,还是要寻找相应支撑看涨。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向上于布林带中轨一线,K线布林上轨间,MACD快慢线缓和交金叉之势绿动能缩量,KDJ三线金叉逐步向上发散。日内操作上颜诗筠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短线上方关注68.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0一线支撑,重点关注67关口防守位置。

 

寄语: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由颜诗筠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