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4.25EIA重磅来袭,晚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2018-04-25 17:34: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这篇文章只是我们缘分的一个开始,究竟是有缘无份还是在投资路上我们能共同辉煌,这就取决于你,投资路上我已经很主动,如果你再主动一点、给自己一个机会、多一次尝试,我们就会有故事,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跟诗筠聊聊,我不仅是你的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行情跟预期走势一致,没有继续走回调,而是如预期般依托1320支撑展开反弹,昨日早盘一波快速下探1322一线开始回升,这样就再次确认1322关口支撑位,虽然亚欧盘多头力度并不强,反弹在1328附近遇阻,好在空头乏力未能延续下跌,所以基于行情的表现,更加坚定了我看涨观点。美盘也是如期上涨到1330上方。黄金目前行情局势已经逐渐明朗,大级别高位震荡仍在延续,上周反弹1355一线遇阻回落,周中完成多空转折,本周初延续下跌,确认下方1322支撑位,当前有止跌反弹的迹象,日线1322双底形态,近期能否延续上涨是关键。小级别中虽然有所回落,但是隔日再次测试1322低位不破,既然已经二次确认1322支撑位,那么今日继续下测的概率不大,现在行情成功防守在1320-22上方,所以小区间下方低点确立为1320-22一线。而小区间上方高点先关注本周高位一线阻力。这样小区间很明确的已经被压缩至1320-1335。而当前行情强弱分水岭在1335位置,只有破位1335阻力位,多头才能企稳延续发力,否则行情还有反复过程。操作上颜诗筠个人建议可以依低点1322防守做多一波。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冲高收低,日图中阴回撤收低,今天开盘就在日线的10日线附近,昨日凌晨回撤的幅度过大。同时昨日还是没有拿下高点,欧盘刺破,美盘冲高回落,618支撑位68一线也没有反抽,日线出现大阴回撤。重点在于回撤的时间是凌晨,往往这个点回撤,都会有延续下跌,日内短线留意67.0.此位失守将加大调整空间,但原油毕竟属于强势中的回撤,并不是弱势格局,所以,反弹空一定要注意节奏和位置,仍然比较建议关注67.10一线触及多,止损66.5,目标68.20-30。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颜诗筠’公众号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颜诗筠分析团队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