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27早评黄金下降趋势有望反弹,今日原油区间在缩口

[2018-04-27 09:19:13]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3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四(4月26日)欧洲时段,美指高位震荡,现货黄金价格运行于狭窄区间内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如果你不敢去建仓,就不可能赢得利润!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然后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 ,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索罗斯说过: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风险与利润同在,做任何事情都是有风险,做任何事情也都是有人赚有人亏,只是看谁笑到最后。

 

消息面:

 

周四(4月26日)欧洲时段,美指高位震荡,现货黄金价格运行于狭窄区间内,因美债收益率上扬以及贸易战和朝鲜半岛形势缓和对金市构成压力;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但欧元走势却先抑后扬上破1.22关口,只因德拉基在新闻发布会上话锋逆转;此外,市场预期美国或重新对伊朗施加制裁,油价继续高位震荡。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再收一阴,金价触及四周低点,行情表现极弱形态。日图上不吝啬开口向外扩张且布林下轨强势下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收在布林下轨一线,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强势下攻,行情空头表现明显;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向外扩散,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再次向下发散运行,K线收在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莫千机认为黄金还是维持在一个下跌趋势中,有望反弹。下方关注1315,上方关注1325。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盘面走势来看,还是维持高位区间震荡,但67附近连续两次都未能跌破,说明油价并无深跌之意,不可盲目看空或追空。日图级别昨日以阳线报收站上MA10均线,未能拉开大的跌幅。日线级别收取长下影线的阳线,配合前日的K线再次确认67一线大关的支撑作用,当前MA5位于68.25附近压制k线运行,MA10上移至67.80附近。4小时图上,价格由布林带下轨一线反弹上涨突破中轨的压制目前运行在中轨上方,MA5日均线强势于68美元一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死叉走缓,绿色动能柱缩量;那么昨日的涨幅导致目前短线上多头占优。

 

莫千机认为目前处于区间震荡,上方关注6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6一线支撑。 

 

 

 

短线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操作,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