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4.27黄金大跌,美元爆涨,日内操作建议

[2018-04-27 10:32:08]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大家早上好,我是融诚天骄!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4.27黄金大跌,美元爆涨,日内操作建议

 ​ 大家早上好,我是融诚天骄!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好的行情不是单边,而是止盈!没有清醒的头脑,再快的脚步也会走歪;没有谨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会跌倒,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

 

 

如果一路走来没有过辛酸,那么成功是远远不能够触及的,只有一路坎坷才能造就成功的之人,不经历风雨哪来的彩虹,黄金虽然一路下跌,融诚天骄也没有一路进行果断的空头,而一直都是短空底多的思路,一直在延续着看涨的思路,只是操作上偶尔也有做空,昨日因为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提振市场气氛,所以早盘时间直接1321做多上看1326,但是因为空头强烈,在1325离场,晚间数据公布后也继续1321做多,同样是1326离场,但是很遗憾的是没有做空,虽然是做对了,但是与趋势相比,花了较大的精力赚得的空间是小空间,不太合算。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多头趋势中,从K线这几天的走势来看,4小时级别已经形成震荡下行的趋势,从K线结构上来看持续的震荡出现小结构,可以利用小时级别趋势线进行判别,目前大结构仍然处于下跌趋势中,形态上大阴线吞没前期横盘阳线空头强烈,而博弈的角度上同样是持续卫星rctj188,的大阴线为主。均线上K线沿着5MA与10MA缠线下行,空头势能在均线理论上较弱,动能弱说明后期上行的概率较大,但是在突破25MA之前继续顺趋势看空。指标上KDJ下轨附近钝化下行,说明整体空头仍然未停止下行,MACD上快线慢线走平,动能柱几乎消失也是相当动能但是K线在下行。

总体上黄金短期内处于震荡下行的走势中,根据趋势的理论此走势仍然将继续,尽管下跌的力度开始减弱,但是不得不说这种走势仍然是非常稳定的空头走势,而根据小时级别的趋势线来看当前位置再次横盘产生反弹的可能,所以日内操作上与继续保持先多后空的操作。

 

寄语

 

融诚天骄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VX:rctj188

 

文/融诚天骄   2018.4.27   公众号:融诚天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