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30今日黄金略有止跌但依旧偏弱,原油盘整静待爆发

[2018-04-30 12:09:19]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如果你不敢去建仓,就不可能赢得利润!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然后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

 

消息面:

据青瓦台一负责人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在未来3至4周内举行朝美首脑会谈,而若韩美首脑会谈在5月中旬举行,两大会谈行程安排过于紧凑。由于举行朝美首脑会谈的候选地范围逐渐缩小,因此朝美可能较预期更早确定会谈日期,韩方计划在朝美会谈日敲定后,再决定朝美首脑会谈日期。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早盘黄金小幅冲高至上周四的高点1326附近,短线来看,1326附近的压力也挺强的,加速行情本身就反抽的行情,所以势头还是不够强,从技术面来看,上周五的行情是下探回升,日线图出现了较大的阳线,从形态上来看,是一个看涨的吞没形态,所以我对于日内的多头行情还是比较乐观的,而从短周期的走势来看,早盘冲高后,莫千机认为拉升的力度不足,所以预期亚欧盘还会有更好的入场点位,从技术图看,支撑在1320附近,其次是1315附近,压力1326,其次是1332-1333的强压。

 

莫千机建议稳健的朋友等待回撤到1320附近建仓多单,激进的朋友反弹不破1326一带,建议空单进场。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具体操作:

 

1、激进反弹1326-1327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321,止损3美金,

 

2,稳健回调1320附近可以考虑做多,上方目标1327-30一带。1332附近可以考虑短空,止损带3美元;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原油日线均线粘合,这样的形态很难走出一个大单边,但因为5月临近,伊核协议所带来的避险给油价提供着短线的支撑,周四下探67.10一线失败的同时也宣布短期M顶形态破位失败。日线图来看,目前原油再67一线上方企稳,收出探底阳线,日线再一次站上10均线位置,目前陷入高位区间震荡走势,震荡区间在69.3到67区间震荡;日线上录得小阳十字星,价格维持68关口附近,短期均线上行势能衰竭,短周期指标开始下探,与之K线发展形成轻微背离,日线不过度看涨。

 

原油近期行情处于上升趋势中修正走势,前面上涨过快,幅度较大,当前走势符合市场运行。下方关键支撑仍在67附近,近期已经二次下探确认支撑,日内还需在此上方看涨,如果破位,后面或将走回调,当前先跟着日线上升趋势走,在没有明显顶部信号前,保持看涨思路,但切勿高位追多,所以后市操作上莫千机建议以67.0为支撑继续看涨,短线可在67.6附近布局多单,上方关注68.6-68.8短线压力位。

 

具体操作:

 

1、建议原油68.8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69.20,目标看67.60一线。

 

1、建议原油67.4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7.0,目标看68.60一线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