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5.3黄金走势蓄势待发上演王者归来,原油继续整固

[2018-05-03 15:19:37]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5.3黄金走势蓄势待发上演王者归来,原油继续整固

   ---交投前言---

  

  其实交易,就是相信自己。有的人就是因为相信自己可以,所以去做,有的人永远怕自己做不好,所以不去做。在交易当中,当你怕的时候,离对就越远,而无畏的时候,对反而很简单。不要问自己如何稳定盈利,最重要的还是要相信自己可以。慢慢的你会懂什么是交易。

  

  ---消息面分析---

  

  周四上午黄金小幅走高,一度突破1310美元关口,在鸽派美联储声明之后,金价仍将守住1300美元/盎司关键支撑位。伊朗核协议、中美贸易仍是投资者的关注焦点。据外媒报道,两名白宫官员以及一名了解美国政府内部讨论情况的消息人士周三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差不多决定”在5月12日前退出2015年签订的伊朗核协议,但具体做法仍不得而知。若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中东局势将瞬间生变!有投行依然看好黄金前景,未来三个月黄金价格的目标为1345美元。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四(5月3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09:30公布的澳大利亚3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6:30公布的英国4月Markit服务业PMI,以及17:00公布的欧元区4月未季调CPI年率初值。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0:30公布的美国3月贸易帐、美国截至4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此后,投资者还需关注22:00公布的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PMI以及美国3月工厂订单月率。

  

  ---黄金技术面---

  

  四小时级别,单边下跌后低位震荡,小区间在1301-1313.5;MACD低位金叉,KDJ金叉运行,短线略微偏多,但仍明显承压于布林线中轨1313.22附近阻力,隔夜高点也在该位置附近,如果不能收复该位置,金价可能会重新试探1301.71附近支撑,跌破则打开更大进一步下行空间。如果顶破布林线中轨阻力,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322.39附近阻力,该位置是1355-1301跌势的38.2%回撤位,布林线上轨也会逐步下移至该位置,需要进一步上破才能缓解短线下行风险。

  

  总体看来,非农之前选择震荡操作,日内短线操作上需关注上方压力位1315附近,那么现在既然在上轨1310附近受到压制,那么现在可以开始1310与1312分批做空,止损1315,目标下看1304。布局建仓连线笔者炼金解盘,由于笔者炼金解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炼金解盘(官微:lj jp158)

  

  ---原油技术面---

  

  原油原油昨日低位拉锯震荡。连续下探67.0附近仍守稳反弹收盘,尾盘时段不破前一日低点,反向回升走高至68.10.整体还是区间内中性震荡。日图收盘小阳线。日图守住中轨震荡运行。此前的区间没有实破。下探后仍收盘在区间之上。日图不失中轨继续看多头整理蓄势。只是发力的时间待定。毕竟整理的时间已经很长。下方66.80成为多头防守。不失此位继续看蓄势冲高,跌破则会加深调整空间。目前日图和周线还是偏多。4小时进入矩形区间震荡。目前位置属于中性位置。布林道开始收缩。周初下探底轨守稳。现在价格在中轨附近来回震荡。上轨的压力则在68.60.本周余下两个交易日。可能突破的机率偏小。高位震荡蓄势为主。上轨的压力短期依旧偏强。短线暂时继续看67.0-69.0震荡,操作上还是依托67.1保持低多为主。

  

  ---原油建议:---

  

  (1)67.0-67.10做多,止损66.70,目标68.0-68.50,若跌破66.90则反弹67.10手动平多离场

  

  (2)68.80短空,止损69.30,目标67.80.

  

  ---笔者寄语---

  

  读书界说:一个不愿意学习的人,是世界上最弱的人,分分秒秒超越他!厨师界说:一个不懂做菜的师傅,永远当不了一个合格的厨师。其实,投资界更加残酷,一个不懂技术的人,爆仓时刻是一种威胁。总是怀念过去的机会,总是羡慕别人的能力,总是抱怨自己的运气,总是不去付出,那么这种循环,只是一年一年的复演。秋天的收获是因为春天的播种,经历了酷暑的考验,其实,犹如每一次开仓,经历了波幅,时间是给你付出的答案。

  

  本人专注市场动态,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对原油及沥青、白银、股票、现货铜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微信:ljjp158,欢迎关注"炼金解盘"公众号。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 ,投资心态 ,资金管理 ,风险控制 ,投资策略 ,操作手法与思路,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大家走在市场前端,给大家帮助。盘中策略及全套解套策略交流关注本人!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