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3晚间黄金多头爆发 投资攻略建议

[2018-05-03 22:48:08]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投资的过程是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对风险认知的加深是一个投资人不断成熟的标志。而当一个投资人对风险有了正确的认知,又能以正确的态度去执行,很好的去规避风险,就是一个成功的投资人。

黄金:从黄金四小时图来看,黄金价格周四亚欧盘整体维持震荡上升,自重返1310关口之后,金价一直持稳在1310上方运行;黄金短期内而下跌趋势放缓,止跌回升的迹象明显。自周二金价下跌触及1301附近低点后,周三金价震荡上升,低点位置上移至1304附近,而今日盘中金价从低点反弹后一直持稳在相对的高点位置,脱离近期低位,短线有反弹的迹象。日线图上看,近期金价一直受到5日均线的压制走跌,而黄金目前已经突破了5日均线的阻力,若金价能够在5日均线上方持稳,短期内预计反弹空间将进一步扩大。短线4小时图上,均线交金叉后上扬,持于K线下方,形成支撑;在晚间初请利空的情况下,黄金也没有如逾期回落。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操作以实盘为主隆重号李沐琛。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偏反弹上升,因此晚间的操作沐琛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期下方关注1310-1312支撑,上方关注1320阻力。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回落1312附近多,止损1309,目标1320;

投资操作策略方案

1:1-5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50%以上)

2:6-10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80%以上);

3:10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00%以上)

对投资者来说,风险控制被强调在第一位也无可厚非。因为本金折了,再发家致富的机会就大大减少了。美国股神巴菲特股市格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稳健绝非胆小,在投资的路上选择一个伙伴尤为重要,李沐琛愿与投资者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联系方式QQ(Vx)296583803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