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2黄金残喘千三关口 多空决议待看今夜美联储

[2018-05-02 19:18:34]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二(5月1日),美元强势攀升并涨破92大关,金银、美布两油集体遭遇重挫。展望今日,美国财政部将公布重磅季度融资计划,ADP数据即将打响非农前哨战,EIA原油报告将冲击油市。次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将揭开面纱,市场屏息以待!

黄金:周一黄金开盘1316,从早盘时间段,价格持续阴跌,这种阴跌势头一直持续到美盘,刷新1301.5低点的位置。全天最大跌幅达到15美金。消息面上,由于5月3日美联储将宣布利率决议,市场预期美国将实施货币紧收政策,将利空黄金。将技术面上,价格连续跌破1331,1315的重要支撑,已经逼近1300的整数关口。

日图中阴放量跌穿箱体区间下轨,并且日图阴线饱满,属于实质性的跌破了。同样周线也是调整趋势破位开始,日图双阴伴随停顿修正,此前也是两根阴线一根阳线的反弹。昨日接近千三关口短暂修正,短线可能会有一定反弹修正指标。但是趋势破位后已经奠定成短期空头。4小时连阴破低下行,接近千三心理关口支撑。配合十字K线走修正,短线下行放缓。后面的下跌以整理慢跌为主,美元的上升动能能否续量是关键,美元继续表现强势黄金才能走弱势下跌,不然随时都有反抽的可能。也有可能就在千三关口上方震荡至周五的非农。小时图处于台阶下跌通道中运行,短线反抽不过次高点1320.50还是以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反弹1312附近空,止损1317,目标1303破位下看

原油:周一盘的强力上涨看似给予多头带来了信心,但随后一日的调头大跌有效拆穿了上涨的假象。正是由于周初盘油价上涨,且盘中上破下行趋势线压力,导致我们昨日盘转手看涨的思路与之实际走势呈现背离。69压力位有效,67支撑位跌破,强有力的空头下探后导致日线级别上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阴柱,且收盘价位于68下方,短期均线死叉下探,短周期指标下行配合K线发展,日线空头占优。4小时上,昨日盘价格回撤后触及67关口下方,上方有效阻力位于68一带,整体的趋弱发展迹象明显。此前一日油价上涨未能突破69压力,昨日拐头下探更加确认了上方压力位的有效,同时盘中跌破67支撑后录得较低位置,接下来空头顺势继续下探的势能具备,因此操作上即保持看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68附近空,止损68.5,目标66.8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联系方式QQ(Vx)2965838038 隆重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