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5.4大非农隆重登场,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04 08:31:33]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5.4大非农隆重登场,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 周四(5月3日)欧洲时段,美指震荡盘整,金价狂飙7美元,美元兑日元短线急挫近30点,因伊朗表态称不会就伊朗核协议中增加新条款再进行协商,也绝不会接受增加新条款,推升了避险情绪;数据疲弱虽致英镑、欧元盘中跳水,但FED决议不及预期鹰派限制跌幅;国际油价冲高后震荡下行,因美油产量增加仍在狙击多头。

Img464203340.png

  黄金: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下行放缓,K线收在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空头放缓有一定的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向右走平,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行将交死叉,金价短线呈现震荡偏弱形态。

 

  综合来看,昨日因市场不看好中美贸易谈判前景,及没有预期鹰派的美联储5月会议影响力继续发酵,黄金亚欧盘录得强势反弹,高点触及1318一线,美盘有所回落收盘于1311.7美元/盎司附近。黄金行情空头有所暂缓短线表现震荡趋势,目前市场的目光聚焦于今晚八点半的非农,整体交投交易谨慎,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以区间操作对待,重点关注1306-1320区间。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31-160P915423H35.jpg

  原油:本周原油自开盘后,油价继续震荡调整,但目前前期的极端上升趋势线已经被打破,处于偏高位震荡盘整走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上方还有空间,目前看来因为美元的走强而受到压制,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因此日内切勿盲目追多。日线图收盘小阳线,在布林中轨上方震荡运行。此前69.55-67区间没有实破。下探后仍收盘在区间之上。日图布林带中轨多头继续整理蓄势,只是发力的时间待定。调整时间越长对于突破越有利。下方66.80成为多头防守要地。不失此位继续看蓄势冲高,跌破则会加深调整空间。

 

  综合来看,目前日图和周线还是偏多,4小时进入矩形区间震荡。目前位置属于中间位置,布林道开始收缩,周初下探底轨守稳。现在价格在中轨附近来回震荡,上方压力则在69附近,可能突破的机率偏小。日内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0-69.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3-67.0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iP6X-fxwrhpm2442158.jpg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做投资要懂得与时俱进而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