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3金价千三关口定格局 原油看多勿盲目追

[2018-05-03 16:36:53]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投资的过程是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对风险认知的加深是一个投资人不断成熟的标志。而当一个投资人对风险有了正确的认知,又能以正确的态度去执行,很好的去规避风险,就是一个成功的投资人。

黄金:从技术形态角度来看,千三关口支撑临近但未跌破,企稳反弹逐步修复周期指标,下行格局虽未变,但低位追空风险加大。日线上昨日录得一根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阳柱,金价最低在触及1302美元附近后获得一些支撑然后出现反弹,整体还是处于区间震荡中。今日开盘后出现小幅反弹,目前处于1310美元一线震荡,布林带开口朝下运行中,短期均线系统排列朝下发散,附图MACD死叉良好运行并下穿零轴,KDJ位于超卖区域,短线存在反弹需求,因此笔者龙超认为后市金价或许会再次试探MA5日均线处的1313美元附近,如果能够成功站稳此点位,多头才会有所作为。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操作以实盘为主隆重号李沐琛。今日操作上沐琛建议围绕区间高空低多,上方关注1315-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0-1296一线支撑破位继续向下看。

黄金操作建议:上方1313附近空,止损1318,目标1303;

原油:本周原油自开盘后,油价持续回调,而目前整体上前期的极端上升趋势线已经被打破,处于偏高位震荡盘整走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不是太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因此日内切勿盲目追多。日线上周期原油走势从58至今走出标准的弱五浪上涨,那么五浪之后打破震荡区间上轨拉升无力则将面临大幅调整,但是短期内将延续震荡,均线上短期险粘合K线走平,未来存在继续震荡的可能。小时布金带目前完全走平,上轨68.9中轨68下轨67.08,KD快慢线粘合有出现金叉的迹象,MACD在0轴下方也是快慢线有金叉迹象,10均线和60均线是形成了死叉的状态,10均线67.8压力,60均线68.16压力,CCI上穿了-100靠近0轴,形成了调整的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8.3-68.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2-66.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下方67.2附近多,止损66.7,目标68.3;上方68.4附近空,止损68.7,目标67.2-66.8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联系方式QQ(Vx)296583803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