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5.10美退伊核备受瞩目,黄金市场风险并未退潮

[2018-05-10 16:48:08]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5.10美退伊核备受瞩目,黄金市场风险并未退潮

 5.10晚间数据解析:

  

​北京时间周四(5月10日)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5月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以及今晚20:30将公布美国4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预测4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3%,年率增幅预计将加快,届时将印证美国的通胀压力是否有持续攀高的趋势。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再次回升1315.53美元/盎司,国际黄金依然受阻维持高位震荡波幅,暂时处于中轨上方波幅,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聚集处于中轨上方波幅,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衰竭不足,DIF与DEA粘合聚集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处于数值50的位置徘徊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天骄觉得国际黄金上方先看1316-1318的位置,若不能突破依然考虑做空。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2个周期的跌势回踩中轨的位置,下方1310美元形成支撑,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聚集中轨的位置,4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不足,DIF与DEA粘合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Stoch指标形成死叉下行,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天骄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318-1308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策略:

 

黄金1318-1316做空,止损4美金,利润1309-1308;


文/融诚天骄 唯一指导V亻言rctj188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